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费耶诺德vs曼城

时间:2017-09-12 14: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费耶诺德vs曼城

开赛时间:2017-09-14 02:45

球队近况:
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上届队内射手王约根森因伤缺阵,前锋克莱默有可能顶替其前锋之位,中卫博特新已经可以伤愈复出。

曼城
  曼城主力中卫孔帕尼在国际比赛周受伤,此役也将缺阵,门将埃德森上轮联赛受伤被布拉沃后备入替,此役恐失去了正选位置,中场京多安长期受伤而没有进入本次欧冠的大名单。

分析:
费耶诺德
  欧冠小组赛是由32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对阵,每个小组成绩最好的前两名晋级16强淘汰赛,积分相同以对阵成绩优先晋级,费耶诺德和曼城、顿涅茨克矿工以及那不勒斯同属E小组。
  费耶诺德在周末的荷甲联赛作客赫拉克莱斯,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上半场打出流畅进攻而收获三个进球,下半场球队虽然阵型收回而让出部分控球时间,但依然把握良好的攻守节奏,最终以4:2击败对手。
  费耶诺德赛季初斩获荷超杯后,荷甲联赛也收到4连胜的佳绩,球队以一枝独秀的姿态高居荷甲榜首位置,球员处于士气和信心的高昂期,此役出战欧冠杯具备十足的求胜欲望。
  费耶诺德跨赛季连续15个主场保持全胜,而且其中有13场收获2个或以上的进球,虽然对手均是联赛中的队伍,但侧面反映出球队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
  费耶诺德拥有出色的进攻力,赛季初4轮联赛已经收获12个进球,博格胡伊斯和博蒂乌斯组成的前锋线各自在三场赛事斩获了其中7球,呈现火热的竞技状态。
  费耶诺德在夏窗失去了主力后卫孔戈洛和卡尔斯多尔普,球队的防守端处于重新组建的阶段,引入的哈普斯和圣加斯特虽然均是实力球员,但相互之间还需要时间来形成默契,球队整体呈现攻强守弱的特点,此役面对曼城在战术打法上恐采用较为积极的攻击策略。

曼城
  曼城上周在英超联赛对阵利物浦,球队借助主场之利以进攻压制对手,上半场在对手领到红牌后打出流畅的进攻配合而连续获得进球,下半场球队多打一人的优势明显,持续的攻击节奏稳定,最终以5:0大胜对手。
  曼城击败了英超冠军的竞争对手之一的利物浦后斩获2连胜,新赛季以不败战绩位居英超第二位,距离榜首的曼联仅有净胜球的劣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高昂期。
  曼城是英超豪门球队之一,新赛季花费了超过2亿引入球员,俱乐部希望重返英超冠军和冲击欧冠冠军的目标明确,此役出战欧冠赛事的战意十足。
  曼城最近5个客场获得4胜,而且4战均能获得2个以上进球,其中在赛季前的国冠杯上分别以3:0和4:1的大比分击败了英超劲旅热刺和上届欧冠冠军皇马,拥有出色的客场作战能力。
  曼城上周的联赛采用3142的攻击型阵式,球队的攻击力得到释放,中场德布劳内担任了火力发起点的任务,前锋无论是阿奎罗、热苏斯或者替补上阵的萨内均都极好的供应,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称赞比利时中场对传球时机的把握,都是最合理和最恰到好处的。
  曼城的前锋线组合阿奎罗和热苏斯在上一场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进球能力,两人之间无私的配合和轮流的冲击令对手的防线形同虚设,相互兼容下将能爆发出更大的得分力,此役作客费耶诺德依然是攻城掠寨的关键点之一。

数据:
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最近10场赛事的胜率为80%,其中开盘的9场大球率为33%,赢盘率为44%。
  费耶诺德近4个主场录得3胜1平,大球率为25%,赢盘率为50%。

曼城
  曼城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30%,大球率为60%。
  曼城近5个客场录得4胜1负,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6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费耶诺德(125) 曼城(934) 欧冠实力数据(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