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亚特兰大联vs新英格兰革命

时间:2017-09-12 14: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亚特兰大联vs新英格兰革命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9月14日07:00

 

分析

亚特兰大联

亚特兰大联位于美职联东区,作为美职联本赛季的新军,亚特兰大联成立只有短短的三年时间,美国职业大联盟对于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亚特兰大联本赛季25轮联赛战罢,11胜68负积39分,打进47球丢32球排在总榜第10的位置,15粒净胜球是美职联目前为止净胜球第二多的球队。

亚特兰大联最近主场战绩出色,最近7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并且只打平了其中1场,这7场比赛球队有5场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进攻端发挥稳定。

亚特兰大联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达拉斯FC,上半场14分钟皮雷斯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这也是球员这赛季为球队打进的的首粒进球。带着1球优势进入下半场之后,开场仅仅1分钟马丁内斯就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而68分钟加萨的进球则彻底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联3:0完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4场不胜。

球队头号射手马丁内斯在上一场比赛复出首发,与维拉尔巴组成双前锋搭档,球员复出的首场比赛就打进一球,而维拉尔巴也完成了两次助攻,两名年轻的锋线组合是亚特兰大本赛季发挥出色的最直接的原因。

伤停情况方面,亚特兰大联伤情有所好转,目前只有门将卡恩1名球员确定缺阵,除此之外球队前锋琼斯以及后卫布拉姆都已经伤愈复出,但能否在本场比赛回归名单仍需等待赛前的消息。

 

新英格兰革命

新英格兰革命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1胜9平14负积42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4的位置,10粒净负球是上赛季大联盟净负球第二多的球队。

新英格兰革命新赛季27轮联赛战罢,105平12负积35分,打进44球丢41球,排在总榜第15的位置,落后本场比赛对手亚特兰大联4分,差距并不大。

新英格兰革命最近战绩有所好转,最近两场联赛保持连胜,并且这两场比赛球队都能零封对手,球队防守端最近发挥十分稳定。

不过球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并不让人满意,球队直至目前为止联赛客场都没能取得一场胜利,是美职联目前为止唯一一支客场无胜的球队,糟糕的客场战绩也会影响球员在客场作战时的自信心,不利于球员实力的发挥。

新英格兰革命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蒙特利尔冲击,两支球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68分钟李阮帮助球队打破僵局,而这粒进球也成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入球。最终主场作战的新英格兰革命1:0小胜对手,最近两场联赛保持连胜。

新英格兰革命伤情有所好转,目前只有中场罗维由于膝盖伤势缺席6-8周的时间,除此之外球队中场法奎恩德斯以及恩古耶也在最近遭遇了一定情况的伤情困扰,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进入大名单。

 

数据

亚特兰大联

球队最近6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球队最近10场联赛主场有8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新英格兰革命

球队最近5场联赛客场遭遇连败。

球队最近5场联赛都能在上半场零封对手。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亚特兰大联(72) 新英格兰革命(59)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