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富勒姆VS赫尔城

时间:2017-09-12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富勒姆VS赫尔城

比赛时间:2017-09-14 星期四 02:45

比赛场地:克拉文别墅球场
 
分析:
富勒姆:
富勒姆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前锋卢卡斯-皮亚松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参战。中场卡尔尼,奥约和前锋冯特都将因伤出战成疑。尽管如此,这些球员没有人会缺席太久,只不过本场与赫尔城一战都不太可能得到首发。
外媒预测,北爱尔兰中场奥利维尔-诺伍德有望取代西塞布置在球队的中场,主帅尤卡诺维奇会继续将卡马拉排除于首发阵容,而阿伊特则是锋线的最佳人选。
富勒姆上一场英冠联赛主场1-1和卡迪夫城握手言和,球队目前连续2场英冠比赛不败,以1胜4平1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第13名。
值得一提的是,富勒姆新赛季的主场比赛至今不胜,在诺维奇,谢周三和领头羊卡迪夫城这些劲旅面前没能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

赫尔城:
赫尔城在球员的伤病方面,中场奥杜巴乔,埃万德罗,前锋基恩和埃尔南德斯至今都在伤病当中,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
上一场英冠比赛,瑞典国脚拉尔森在面对德比郡时射失点球,所以本场比赛有可能会从首发阵容当中排除,这样一来,夏季签约的杰克森-伊尔维内就有望得到机会。
上场客战0-5惨败给德比郡后,赫尔城主帅斯卢特斯基迫切希望球队迎来一次反弹从而摆脱目前的困境。当前,赫尔城以2胜1平3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第14名。
值得一提的是,赫尔城在英冠客场的比赛中遭遇了2连败,各项赛事的客战遭遇了3连败,当然这离不开他们所面临的对手维拉,女王公园和德比郡都不是泛泛之辈。
赫尔城和富勒姆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9场正式比赛赫尔城方面取得了6胜1平2负的成绩,最近5次客场挑战对手赫尔城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

数据:
富勒姆:
富勒姆近5次和赫尔城的正式比赛双方有4次全部打出了大球
富勒姆连续8场各项比赛全部都出现了小球
富勒姆近7次主场的各项比赛4平3负都难求一胜并且全部输盘

赫尔城:
赫尔城连续3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全部落败并输掉盘口
赫尔城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输掉了其中的6场,赢盘率仅为33.3%
赫尔城连续6场各项赛事都没有出现过平局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富勒姆(272) 赫尔城(118)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