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实力数据:比勒菲尔德 vs 基尔高士丁

时间:2017-09-22 2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足球分析预测:比勒菲尔德 vs 基尔高士丁

开赛时间:2017-09-23 19:00

伤停汇报:
比勒菲尔德
?  受伤:前锋诺特

海登海默
?  受伤:前锋托马拉

分析:
比勒菲尔德
?  德乙联赛共由18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联赛前2名直接晋级甲级联赛,第3名与甲级联赛第16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附加赛决定最后一个甲级名额。另外,乙级联赛最后2名直接降入丙级联赛,倒数第3名则与丙级联赛第3名进行主客场2回合的附加赛。
?  比勒菲尔德上赛季34场比赛战罢,积37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与第16位慕尼黑1860同分,仅凭净胜球优势成功保级。新赛季球队表现不俗,目前取得4胜1平2负,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
?  德乙联赛第7轮,比勒菲尔德客场对阵德累斯顿,两队势均力敌,上半场主要在中场争夺球权,但两队均没能展开局面。比赛第80分钟,德累斯顿头球回顶失误,前锋福格尔萨默尔面对出击的施瓦布挑射得手,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补时第二分钟,德累斯顿门将压上在定位球中争夺头球,中场魏劳赫起脚吊射破门,确定胜局。
?  上场比赛,比勒菲尔德客场2-0击败德累斯顿,终止了联赛两连败三场不胜的颓势,球员士气和信心有所提升,状态有所回暖。比勒菲尔德主场作战能力尚可,球队此前4个主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1负,状态并不稳定。
?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6次交锋,比勒菲尔德2胜2平2负,往绩上两队平分秋色。但两队近2次交锋,比勒菲尔德1胜1负保持不败,心理优势明显。

海登海默
?  海登海默上赛季德乙联赛取得12胜10平12负,积46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整体实力尚可。不过,球队本赛季在德乙联赛中的表现差强人意,目前2胜1平4负,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
?  德乙联赛第7轮,海登海默坐镇主场迎战达姆施塔特,球队在场面上落于下风,且进攻效率欠佳。海登海默两度领先,但还是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仅以2-2战平对手。前锋多韦丹打破僵局,哈洛兰破门,中场施纳特勒贡献出2助攻,个人状态火热。
?  从球队近期整体表现来看,海登海默联赛遭遇3连败后,以一场胜利终止了颓势,状态有所回暖,随后又在主场2-2战平对手,表现似有所提升。不过球队最近5场德乙赛事均有失球,防守端发挥欠佳。
?  海登海默客场作战能力平平,球队此前6个客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3负,通常取得一场胜利后随即遭遇失败,竞技状态并不稳定。球队硬实力有限,很难做到攻守两端平衡。

数据:
比勒菲尔德
?  比勒菲尔德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2负,小球率为66.7%。
?  比勒菲尔德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2平3负,赢盘率为50%。
?  比勒菲尔德最近6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2负,赢盘率为33.3%。

海登海默
?  海登海默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3负,大球率为83.3%。
?  海登海默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2平4负,赢盘率为40%。
?  海登海默最近6场客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3负,赢盘率为5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比勒菲尔德(46) 基尔高士丁(56) 德乙实力数据(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