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爱媛FCvs横滨FC

时间:2017-09-24 16: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竞彩足球赛前分析:爱媛FCvs横滨FC

开赛时间:2017-09-24 15:00:00

伤停汇总:
爱媛FC
 出场成疑:原裕太郎、小岛秀仁、西田刚

横滨FC
 出场成疑:野村直辉、永田拓也

分析:
爱媛FC
 爱媛FC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6名,联赛战绩12胜7平13负,暂时领先降级区18分。
 爱媛FC上场比赛由于台风问题而择日重赛,球队的调整时间更多;不过近来比赛来看爱媛脚风不顺,最近一场联赛23次打门只有1次中笼,锋线表现依然不能够让人满意,而且本赛季的主场比赛表现也并不突出,本场主场比赛想要继续争取进球对于球队来说也有一定的难度。
 好消息是球队的阵容完整不少,小岛秀仁和西田刚已经传出归队的信息,只是球队如今的状态似乎无欲无求,战意不明,尤其是防守表现也是时好时坏,能够零封福冈,也能够面对东京绿茵丢了3个进球,表现反复。

横滨FC
 横滨FC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5名,联赛战绩15胜8平10负。
 横滨FC上场比赛面对东京绿茵,替补上场的野崎阳介为球队打入关键的进球,球队现如今领先第7名的球队1分,想要保证晋级机会,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只是横滨的客场比赛战绩较为一般赛季至今客场胜率只有25%,最近5场客场比赛战绩2胜2平1负,客场表现并不算稳定。
 横滨FC如今虽然永田拓也、野村直辉和藤井悠太相继有伤情传出,不过球队的补强球员一个个接连有不俗表现,尤其是两个外援伊巴和杜明斯基,后者最近5场比赛打进3个进球状态火热,而横滨最近5场比赛9个进球,7个球员打进也足见球队如今火力点众多,进攻力度大,帮助球队全取3分。

数据:
爱媛FC
 双方此前26次交手,爱媛FC战绩7胜10平9负,双方交锋战绩差距不大。
 爱媛FC主场战绩中规中矩,16个联赛主场取得8胜4平4负,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10名。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客让平半超高水,后市盘口在受注后退至平手盘,欧赔方面主流公司均小幅度上调客胜赔付,形势目前利好于主队。

横滨FC
 横滨FC近期状态尚可,近10场比赛5胜3平2负,不败率80%。
 横滨FC主客场成绩差异大,本赛季15场胜利的比赛只有4场是在客场获得。
 横滨FC客场进球能力还算稳定,本赛季16个客场只有4场不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横滨FC(129) 爱媛FC(125)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