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长崎成功丸vs千叶市原

时间:2017-09-24 1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竞彩足球赛前分析:长崎成功丸vs千叶市原

开赛时间:2017-09-24 18:00:00

伤停汇总:
长崎成功丸
 出场成疑:奥田达朗

千叶市原
 停赛:佐藤勇人

分析:
长崎成功丸
 长崎成功丸如今状态火热,联赛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二名,联赛战绩18胜5平10负。
 长崎成功丸上场比赛凭借外援胡安马的梅开二度顺利拿下对手,球队也一举获得联赛4连胜,整体走势相当火热,球队如今攀升至积分榜第二名,为了直接晋级的名额肯定全力以赴争胜,而且长崎本身主场战绩联赛最好,主场战斗力毋庸置疑,尤其是主场防守更是固若金汤,赛季至今仅仅丢了8个进球,是唯一一支主场失球少于10个的队伍。
 阵容来看,长崎只缺一个奥田达朗,其余球员均可上阵,本场比赛派出最强阵容迎战对手,尤其是胡安马近来状态火热,赛季至今已经打进10个进球;球队最近5场比赛打进8个进球一共6个球员打进,火力点也是相当分散,而长崎能够一跃而上很重要的原因是锋线火热,本场比赛锋线的表现自然值得期待。

千叶市原
 千叶市原赛季至今表现不算突出,联赛战绩13胜8平12负,排名积分榜第11名,落后附加赛区6分。
 千叶市原上场比赛击败水户蜀葵之后,球队总算是稳住了最近的走势,结束连续5轮不胜的尴尬,虽然球队如今还有机会杀进附加赛区,但是千叶这个赛季的整体表现相当反复,尤其是防守上的表现一直不如人意,过去7场联赛都有失球,防守表现不稳,面对主场火力稳健的长崎恐怕难以脱身。
 千叶市原赛季至今能够一直不掉队,球队的锋线表现要记头功,赛季至今场均打进1.5个进球,进攻端表现联赛第四好,外援拉里维打进13个进球,还有清武功辉也有11个进球进账,是联赛火力最强的锋线组合之一;佐藤勇人虽然停赛不过对于千叶来说也不算伤筋动骨,毕竟千叶阵中还有林一辉和高桥壱晟这样的中场老将。

数据:
长崎成功丸
 长崎成功丸近期状态尚可,近10场比赛6胜4负,胜率60%。
 长崎成功丸近期平局较少,近14场比赛无平局。
 长崎成功丸主场战绩出色,17个联赛主场取得12胜3平2负,主场战绩联赛最佳。

千叶市原
 千叶市原与对手近6次交战2胜4平不败,进9球失3球,近期交锋占优。
 千叶市原近期状态飘忽,近10场比赛4胜2平4负,不败率60%。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平手盘超高水,后市盘口以及水位在受注后相较初时均无明显变化,欧赔也是基本维持在初时水平。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长崎成功丸(39) 千叶市原(72)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