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巴恩斯利VS女王公园巡游者

时间:2017-09-25 0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巴恩斯利VS女王公园巡游者

比赛时间:2017-09-27 星期三 2:45

比赛场地:奥科威尔球场

分析:
巴恩斯利:
上场英冠比赛,巴恩斯利在客场1-2输给了狼队,中卫杰克逊在第90分钟攻入一记安慰球。这场比赛,巴恩斯利派出了和之前维拉一战时同样的首发阵容,麦克唐纳和瑞安赫奇斯进入了替补席。
目前巴恩斯利各项赛事已经遭遇了三场连败,目前少赛一场只有2胜1平5负下降到联赛第21位,表现比上赛季略微逊色,最近3仗在进攻端打不出效率。
巴恩斯利在阵容方面,中场伊斯格罗夫和后卫弗雷伊斯因伤休战,主力中卫麦克唐纳本场比赛有望进入到首发阵容。
巴恩斯利和女王公园巡游者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英冠比赛巴恩斯利方面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最近的7次主场迎战对手他们取得了3胜1平3负的成绩。

女王公园巡游者:
女王公园在上一场英冠比赛的主场以0-0战平了弱旅伯顿,技术统计,女王公园控球率63%,全场13次射门有4脚打中目标,长球成功率71%,各项主要指标都要好于对手。
女王公园在球员的伤病方面,中场库辛斯,后卫佩尔奇,奥诺哈,目前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上阵。
格兰特-霍尔和乔尔-林奇伤愈后进入上一仗替补席。主力中场乔什-斯科文伤愈后与主力前锋华盛顿直接回归到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当中。可以说在阵容配备齐整的情况下没能击败伯顿略显遗憾。
女王公园目前以3胜3平3负的成绩暂列英冠积分榜的第11名,球队最近3仗先后战平两支弱旅米尔沃尔和伯顿,被米德尔斯堡逆转击败,他们的竞技状态和巴恩斯利有的一拼,都同样低迷不堪。

数据:
巴恩斯利:
巴恩斯利近10次和女王公园的英冠比赛单数概率为80%
巴恩斯利近10次和女王公园的英冠比赛输掉了8场盘口
巴恩斯利连续6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全部都开出了大球
巴恩斯利连续8次主场的各项比赛都没出现平局

女王公园巡游者:
女王公园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输掉了其中的8场
女王公园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80%
女王公园连续6场各项比赛全部都开出了大球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女王公园巡游者(102) 巴恩斯利(100)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