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布里斯托城VS博尔顿

时间:2017-09-25 0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布里斯托城VS博尔顿

比赛时间:2017-09-27 星期三 2:45

比赛场地:阿斯顿-盖特球场

分析:
布里斯托城:
布里斯托城在上一场英冠客场以0-0和实力强劲的诺维奇互交白卷,技术统计,布里斯托城控球率51%,全场10次射门有3次击中目标,传球成功率达到78%,在比赛的场面上他们毫不吃亏。
布里斯托城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前锋米兰-尤里奇,中场奥尼尔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而后卫皮萨诺则因伤出战成疑。
布里斯托城创纪录的一个签约球员法马拉-迪迪奥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斩获两粒进球,上场比赛他取代了前锋考利的首发位置。
布里斯托城目前以3胜5平1负的成绩暂列英冠积分榜的第8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相差仅1分,球队已经连续9轮各项赛事都保持不败,比起上赛季他们有着较大的提升。

博尔顿:
博尔顿在上一场英冠联赛主场以0-3惨败给布伦特福德,技术统计,博尔顿全场控球率43%,全场10次射门仅有3次击中目标,传球成功率为62%,主要技术指标完败给对手,这场大比分失利让博尔顿显示了自身较弱的实力。
博尔顿在伤病方面,后卫德里克和达尔比,中场维拉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他们将无法参战。
对于博尔顿目前最难的是破门无术,仅攻进4个进球是整个联盟攻击力最弱的球队,而19个联赛失球同样是防御端最差的一支球队。
博尔顿目前以2平7负的战绩位居英冠积分榜的倒数第一,距离安全区相差达5个联赛积分,虽然联赛刚刚过去9轮,可降级的压力已经油然而生。
博尔顿和布里斯托城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4场英冠比赛博尔顿方面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最近2次客场挑战对手博尔顿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从历史的角度看两支球队不分伯仲。

数据:
布里斯托城:
布里斯托城近4次和博尔顿的英冠比赛中有3次全部开出了大球
布里斯托城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达70%,赢盘率为70%
布里斯托城连续5场各项比赛全部实现了赢盘

博尔顿:
博尔顿目前遭遇了各项赛事的6连败并且全部输掉盘口
博尔顿已经连续6场各项赛事都无法实现进球
博尔顿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为60%,双数概率为70%
博尔顿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20%,赢盘率44.4%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里斯托城(273) 赛事前瞻(11700) 博尔顿(79)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