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伯顿VS阿斯顿维拉

时间:2017-09-25 0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伯顿VS阿斯顿维拉

比赛时间:2017-09-27 星期三 2:45

比赛场地:彼耶尔利球场

分析:
伯顿:
伯顿在上一场英冠比赛客场以0-0战平女王公园巡游者,这场比赛伯顿控球率37%,全场仅有6次射门1次击中目标,这场强弱较量伯顿在防守战术上执行的很坚决,就像之前打诺维奇,客场能收获1分对于伯顿而言才是真正的目标。
伯顿目前的竞技状态可以在英冠赛场上独树一帜,自主场击败伯明翰算起,他们近7场各项比赛仅仅输给了利兹联,其中对手不乏像卡迪夫城,谢周三,诺维奇,富勒姆和女王公园这样的英冠劲敌,如今的伯顿抗击打能力极强,防御能力相比开赛初期有了质的飞跃。
伯顿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前锋利亚姆-博伊斯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上阵。中场球员伦德因伤出战成疑。
伯顿和维拉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2次英冠交战伯顿取得了1平1负的不胜战绩,最近1次主场1-1双方战平。

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上一场英冠比赛主场以2-1击败了诺丁汉森林,两名中场阿多玛和霍利海恩为球队立下战功。继英联杯出局后维拉重回正轨。在阵容方面,维拉仍采用4-4-2的经典阵型,戴维斯和卡德加突前,但是小将格拉利什在周中联赛杯的受伤离场让布鲁斯的球队少了一些创造力。
维拉在球员的伤病方面,中场杰克-格拉利什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继续停赛;而后卫埃尔菲克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
维拉目前以3胜4平2负的成绩位居英冠积分榜的第10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相差仅2分,本场挑战近期防守能力极强的伯顿维拉将接受严峻的考验。
维拉是一支以进攻为主的球队,他们不擅长防守,最近4场客战合计丢掉了6个球,值得一提的是,对手伯顿最近3次主场的英冠比赛合计攻进了5 个球,所以维拉此行将异常艰难。

数据:
伯顿:
伯顿近5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
伯顿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60%,单数概率为70%
伯顿连续3次英冠主场的比赛全部都实现了赢盘

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70%,单数概率为70%
阿斯顿维拉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40%,赢盘率为25%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阿斯顿维拉(136) 伯顿(134)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