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米德尔斯堡VS诺维奇

时间:2017-09-25 0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米德尔斯堡VS诺维奇

比赛时间:2017-09-27 星期三 2:45

比赛场地:河畔球场

分析:
米德尔斯堡:
上场英冠比赛,米堡在客场以1-1战平了富勒姆, 班福德失良机, 克里斯蒂打进首球, 帮助米堡终场前扳平比分,艰难的从客场待会一分。阵容方面,班福德首发搭档阿松巴隆加, U23小将进入塔维尼耶替补。
米德尔斯堡上个赛季从英超联赛降入英冠,面对英冠球队,米堡有着较强的竞争力。目前米堡积15分排名联赛第6。球队防守较为稳健,场均失球0.67,仅次于利兹联和普雷斯顿排名联赛第三。
米堡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前锋布雷斯维特仍在伤病当中,本场比赛将不能出战;中场特劳雷本场比赛解禁复出;前锋格斯特德因伤出战成疑。
米堡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保持着7场不败,主场战绩3胜1平相比更强势,最近5次主场的各项比赛有4次实现零封对手。

诺维奇:
上场英冠比赛,诺维奇坐镇主场和布里斯托城0-0握手言和,由此他们在主场两轮不胜,四轮一球未失。现在这只金丝雀,对手很难赢下它,但它也很难赢下对手。奥利维拉的因伤缺阵让这支阵容厚度单薄的诺维奇,在进攻效率上大幅降低。 
相比之下,诺维奇最近的英冠客战还是很不错的,在1-0击败谢菲尔德联队后,英联杯将布伦特福德3-1大比分战胜。可问题是,在这之前诺维奇与富勒姆及维拉这两支劲敌的客场比赛都没能获胜,本场挑战强大的米堡也不会非常的轻松。
诺维奇在球员的伤病方面,中场普里查尔德,后卫鲁伊-汤普森本场比赛将不能出战。前锋奥利维拉因伤出战成疑。
诺维奇和米堡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7场正式比赛诺维奇方面取得了2胜2平3负的成绩,最近3次客场挑战对手他们取得了1平2负的不胜战绩。

数据:
米德尔斯堡:
米堡近6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
米堡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70%,单数概率为70%
米堡最近6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赢下了其中的5次盘口

诺维奇:
诺维奇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双数概率高达90%
诺维奇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60%,赢盘率为66.7%
诺维奇近5场各项比赛中有4场全部都零封了对手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米德尔斯堡(222) 赛事前瞻(11700) 诺维奇(197)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