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实力数据:皇家贝蒂斯vs莱万特

时间:2017-09-25 0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足球预测分析:皇家贝蒂斯vs莱万特

开赛时间:2017-09-26 03:00

球队近况:
皇家贝蒂斯
上阵成疑:阿连杜斯卡(后卫)
受伤/缺阵:祖尔甘保(前锋)、祖安拿维斯(前锋)

莱万特
上阵成疑:马丁内斯(中锋)
受伤/缺阵:卢比斯(后卫)、洛佩兹(前锋)、杰弗森里尔玛(后腰)

分析: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上一场联赛作客皇马,球队在场面上受制于对手的强大气势而陷入被动,不过依然能形成有效的反击来牵制对手,上半场保持不失令球员信心大增,下半场专注防守并有出色表现,最后时刻把握反击机会而完成破门,最终以1:0凯旋而回。
  皇家贝蒂斯客场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后收获了联赛两连胜,目前虽然仅排名西甲第8位,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高昂值,此役回归主场作战更具斗志。
  皇家贝蒂斯新赛季的表现平稳,除了赛季首战被强大的巴萨零封之外,已经连续5轮收获进球,其中主场两战皆能击败对手并持续获得2个进球,呈现出较强的主场气势,形势上对比莱万特无疑属于上风一方。
  皇家贝蒂斯近年来6次对阵莱万特保持不败并获得其中4胜,当中有4战能零封对手,球队可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莱万特
  莱万特上一场联赛对阵皇家社会,球队在场面上不占优势,全场控球率不足4成,但球队在主场之利的支持下打出高效的进攻组织,全场13次射门有9次命中目标并取得3球进账,最终以3:0大胜对手。
  莱万特收获新赛季的第二场胜仗,同时将不败记录延续到5轮,是西甲目前保持不败的4支球队之一,球员保持均高昂的士气和信心,战意十足。
  莱万特目前在西甲排名第6位,得失球方面的数据表现不算上佳,但呈现攻守均衡的属性,而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较为出色,持续5轮联赛保持获得进球,即使面对强大的皇马依然有一战之力,具备较强的精神斗志。
  莱万特主帅蒙尼恩在上轮赛事后明确表示,球队表现将继续脚踏实地在往后的赛事积极抢分,即使如今战绩突出,亦不会对前景过份乐观,战术打法恐依然以防守反击为主。
  莱万特的马其顿中场指挥官埃尼斯巴尔齐本赛季表现神勇,新赛季已经累积3个联赛进球,已经成为球队主要得分利器,而另一中场摩拉里斯上一战也交出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的出色数据,这两人一起上阵能有效加强球队在场面上的控制力,是球队攻守均衡的关键人物。

数据: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60%,赢盘率为60%。
  皇家贝蒂斯近5个主场录得2胜2平1负,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60%。
  皇家贝蒂斯最近5次主场对阵莱万特录得3胜1平1负,大球率为20%,赢盘率为60%

莱万特
  莱万特最近10场赛事的不败率为80%,其中开盘的9场大球率为33%,赢盘率56%。
  莱万特近4个客场录得2胜1平1负,大球率为25%,赢盘率50%。
  双方近10次交锋,莱万特录得3胜2平5负,大球率为30%,赢盘率为5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皇家贝蒂斯(270) 莱万特(178) 西甲实力数据(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