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米尔沃尔VS雷丁

时间:2017-09-25 0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米尔沃尔VS雷丁

比赛时间:2017-09-27 星期三 2:45

比赛场地:纽登球场

分析:
米尔沃尔:
上场英冠比赛,米尔沃尔在客场和普雷斯顿0-0战平,技术统计,米尔沃尔控球率39%,全场10次射门仅有1次击中目标,传球成功率低至51%。
米尔沃尔继客场战平女王公园之后,他们近3场英冠比赛保持不败,目前以2胜4平3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第16名。
米尔沃尔实力一般,他们本赛季如果能够成功保级就是成功,不过主力射手格里高利遭遇停赛让他们失去前场最锐利的得分武器,这样的米尔沃尔在最近的2仗中攻击乏力也就顺其自然了。
米尔沃尔在球员的伤停方面,前锋格雷格里因红牌将继续执行他的3场停赛处罚。除此之外球队没有其他伤兵。
米尔沃尔和雷丁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米尔沃尔方面取得了5平5负的糟糕成绩,最近7次主场迎战对手他们1胜2平4负劣势非常明显。

雷丁:
上场英冠比赛,雷丁凭借替补上阵的前锋博德瓦尔松的主场处子球与降班马胡尔城1-1言和。上半时中段,客队打出精妙配合,数次前场传接后由拉尔森送出直塞,前插的本土射手坎贝尔单刀破网;前者又在下半时两度利用直接任意球形成威胁,分别中梁弹出及被曼诺内化解;比赛末段,老虎旧将阿鲁科挑传博德瓦尔松,冰岛国脚大禁区右路劲射入远角。
雷丁在球员的伤病方面,科莫甘特,沃特森,门德斯和巴劳目前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
雷丁已经各项赛事达4场不胜,以2胜3平3负的成绩暂列英冠积分榜的第18名,仅高出降级区3分,球队场均0.88个进球数在联盟位居倒数行列,球队的竞技状态已经超出了人们的期望值。

数据:
米尔沃尔近5次主场迎战雷丁的英冠比赛中有4次全部输盘
米尔沃尔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60%,不败率为80%,赢盘率为55.6%
米尔沃尔最近7场各项比赛他们取得了2胜4平1负的战绩

雷丁:
雷丁连续7场各项比赛全部都打出了小球结果
雷丁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30%,赢盘率高达71.4%
雷丁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70%,双数概率为7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雷丁(324) 米尔沃尔(178)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