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奥德汉姆vs彼得堡联

时间:2017-09-25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奥德汉姆vs彼得堡联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27日02:45

 

分析

奥德汉姆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奥德汉姆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21717负,打进31球丢44球积53分排在联赛第17的位置,以4分的优势成功保级。

球队新赛季开局糟糕,9场联赛遭遇117负仅积4分,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丢球最多的球队,防守端的弱势让球队排在积分榜最末的位置。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罗瑟汉姆,开场仅仅8分钟对手就率先取得进球,21分钟戴维斯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平局进入下半场之后,73分钟对手打破僵局将比分超出,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入3球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奥德汉姆1:5不敌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遭遇连败

奥德汉姆是唯一一支新赛季开赛以来每场比赛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的球队,防守端场均两粒丢球让球队进攻端即使打进了12球也依旧无济于事,球队防线仍需进一步调整。

历史战绩方面,奥德汉姆最近6次面对彼得堡联231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最近3次面对对手保持不败,并且这3场比赛球队一共只让对手打进了两粒进球,球队防守端在面对彼得堡联时常有不错的发挥。

 

彼得堡联

彼得堡联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71118负,打进62球丢62球积62分排在联赛第11的位置,保级无忧距离晋级区也有很大的差距。

球队新赛季进入状态较快,9场联赛6胜21负积20分排在联赛第2的位置,并且打进19球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进球第二多的球队,进攻端状态正旺。

本场比赛也成为了联赛目前为止进攻端状态最好的球队与防守端状态最差的球队之间的交锋,预计会出现不少进球。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维冈竞技,上半场33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仅2分钟莫利亚斯就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之后的比赛场面一度胶着,直至84分钟莫利亚斯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虽然队收在3分钟之后就扳平比分,但同样3分钟后马里奥特帮助球队绝杀对手。最终主场作战的彼得堡联3:2战胜对手,最近3场联赛保持不败。

英格兰前锋马里奥特是彼得堡联本赛季的关键人物,这位23岁的前锋在新赛季开局的9场比赛中打进7球,并列排在射手榜第二的位置,他也是彼得堡联本赛季进攻端发挥稳定的直接原因。

 

数据

奥德汉姆

球队最近9场联赛都被打进至少两球。

球队最近6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4场联赛主场遭遇连败。

 

彼得堡联

球队最近9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奥德汉姆(75) 彼得堡联(80)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