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南安联vs AFC温布尔登

时间:2017-09-25 1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南安联vs AFC温布尔登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27日02:45

 

分析

南安联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南安联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20917负,打进70球丢53球积72分排在联赛第7的位置,仅以1分的劣势。无缘升级附加赛的比赛。

球队新赛季9场联赛战罢,2胜43负积10分,打进13球丢17球,排在联赛第16的位置,球队本赛季4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但也只赢下了其中1场,不过主场战绩依旧略优于客场战绩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弗利特伍德,开场仅仅2分钟考克斯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对手很快在4分钟将比分扳平,好在上半场40分钟麦克劳格林以及45分钟兰格尔各入一球帮助球队带着两球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场面一度胶着,87分钟玛格拉沙尼再入一球将比分再度扩大,虽然对手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回一球但已经为时太晚。最终客场作战的南安联4:2战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7场不胜

值得一提的是,南安联目前为止半场领先的比赛保持不败,而半场落后的比赛也都没能获得最后的胜利,球队上半场的比赛结果对最终比赛结果影响较大。

 

AFC温布尔登

AFC温布尔登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31815负,打进52球丢55球积57分排在联赛第15的位置,早早便提前保级。

球队新赛季开局表现一般,9场比赛225负仅积8分,排在积分榜第19的位置,9场比赛一共打进5球,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进球最少的球队。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米尔顿凯恩斯,开场仅仅7分钟对手就率先取得领先,26分钟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带着两球劣势进入下半场之后,球队依旧没能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主场作战的AFC温布尔登0:2不敌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场不败

历史战绩方面,AFC温布尔登最近6次面对南安联312负占据优势,不过球队最近3次面对对手难求一胜,并且这3场比赛都没能取得进球,球队进攻端在面对南安联时难有不错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8场联赛过后有5场比赛都在半场结束时比分落后,而这5场比赛球队难求一胜,球队下半场很难拿出决定的表现。

 

数据

南安联

球队最近3场联赛主场都是平局。

球队最近3场比赛交战AFC温布尔登都零封对手。

 

AFC温布尔登

球队最近10场联赛进球都少于2.5球。

球队最近5场联赛只赢下了其中1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AFC温布尔登(71) 南安联(18)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