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沃尔索尔vs查尔顿

时间:2017-09-25 1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沃尔索尔vs查尔顿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27日02:45

 

分析

沃尔索尔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沃尔索尔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41616负,打进51球丢58球积58分排在联赛第14的位置,属于保级无忧又晋级无望的球队。

球队新赛季表现一般,9场比赛3胜33负排在积分榜第13的位置,落后本场比赛对手牛津联4分,差距并不大。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牛津联,上半场32分钟奥兹图默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53分钟罗伯茨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虽然对手在78分钟利用一粒点球扳回一球,但立足防守的沃尔索尔再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最终客场作战的沃尔索尔2:1站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的3场不胜

历史战绩方面,沃尔索尔最近6次面对查尔顿222负战绩一般,不过球队最近两次主场作战难求一胜,两场比赛球队一共打进了两粒进球,进攻端在面对查尔顿时的状态依旧不容乐观。

 

查尔顿

查尔顿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41814负,打进60球丢53球积60分排在联赛第13的位置,球队上赛季属于保级无忧晋级无望的球队。

球队新赛季9轮结束战绩一般513负排在联赛第7的位置,以1分的差距排在升级附加赛区之外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伯利,上半场开场仅仅9分钟对手就数显取得领先,直至39分钟麦金尼斯才帮助主队将比分扳平。比赛平局之后场面也陷入僵局,两支球队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主场作战的查尔顿1:1战平对手,艰难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连败

球队在91日官方宣布,从苏超球队流浪者租借来22岁的锋线小将多杜,球员在加盟球队之后的首场比赛就替补出场取得进球,之后的联赛都有过替补出场的记录,已经成为球队的常规轮换球员。

 

数据

沃尔索尔

球队最近8次面对查尔顿有7次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球队最近6场比赛有5场交战双方的进球数都超过2.5球。

 

查尔顿

球队最近3场联赛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4次面对沃尔索尔保持不败。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沃尔索尔(91) 查尔顿(147)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