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布莱克本vs罗瑟汉姆

时间:2017-09-25 1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布莱克本vs罗瑟汉姆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27日02:45

 

分析

布莱克本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布莱克本上赛季英冠联赛46轮联赛战罢,121519负,打进53球丢65球积51分排在联赛第22的位置,仅仅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排在降级区内,本赛季无奈降级至英甲联赛。

球队新赛季8场联赛战罢,413负战绩一般,积13分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仅以2份的劣势排在本场比赛对手罗瑟汉姆之后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谢斯伯利,两支球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57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85分钟达科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最终客场作战的布莱克本1:1战平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难求一胜

历史战绩方面,布莱克本最近6次面对罗瑟汉姆411负优势明显,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保持连胜,并且3场比赛一共打进了7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主场面对罗瑟汉姆时发挥稳定。

 

罗瑟汉姆

罗瑟汉姆上赛季英冠联赛46轮战罢,5833负,打进40球丢98球积23分排在联赛最末的位置,以较大的分差直接降级至本赛季的英甲联赛。

球队新赛季表现不错,9场比赛5胜4负排在积分榜第8的位置,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球队,进攻端状态火热。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奥德汉姆,开场仅仅8分钟伊希耶卡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21分钟对手将比分扳平。平局进入下半场之后,摩尔在73分钟之后的5分钟之内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而接下来福德以及亚次的进球则彻底帮助主队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罗瑟汉姆5:1战胜对手,最近3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上一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摩尔也凭借这这两粒进球登上了射手榜帮手的位置,球员目前打进8球,一人就占到了全队总进球数的三分之一还多,状态火热。

 

数据

布莱克本

球队最近4场主场面对罗瑟汉姆保持连胜。

球队最近3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数都少于2.5球。

 

罗瑟汉姆

球队最近5次面对布莱克本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5场联赛赢下了其中4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罗瑟汉姆(101) 布莱克本(181)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