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布莱克浦vs罗奇代尔

时间:2017-09-25 1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布莱克浦vs罗奇代尔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27日02:45

 

分析

布莱克浦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布莱克浦上赛季英乙联赛46轮战罢,181612负,打进69球丢46球积70分排在联赛第7的位置,仅以1分的优势进入晋级赛附加赛,并在附加赛接连战胜卢顿以及埃克塞特城,顺利晋级本赛季的英甲联赛。

球队新赛季表现不错,9场比赛522负排在联赛第6的位置,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布莱克浦适应英甲的速度很快,并且发挥出色。

球队最近状态不错,直至上一场联赛才刚刚结束了之前的7场不败,球队的最高排名一度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只要继续保持之前的状态球队有可能完成惊人的联赛两连跳。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布里斯托流浪,上半场12分钟瓦塞尔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40分钟对手将比分扳平。平局进入下半场之后,场面一度胶着,直至84分钟对手才将比分反超,并在伤停补时阶段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布莱克浦1:3不敌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连胜

 

罗奇代尔

罗奇代尔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91215负,打进71球丢62球积69分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以4分的分差无缘升级附加赛,本赛季将继续征战英甲联赛。

球队新赛季表现不佳,9场联赛234负积9排在联赛第18的位置,与本场比赛对手布莱克浦足有8分的分差,差距较大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吉林汉姆,上半场24分钟亨德森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仅仅2分钟之后拉夫尔特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对手在44分钟就早早被罚下一人更是让主队如鱼得水。多内也利用多打一人的机会在伤停补时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罗奇代尔3:0战胜对手,最近两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戴维斯是目前队内的头号射手,目前出场8次打进4球,占全队进球数的40%,是球队进攻端最为倚仗的球员。

历史战绩方面,罗奇代尔最近5次面对布莱克浦32负略占优势,其中球队最近两次面对对手保持连胜,并且两场比赛球队都能够在打进两球的情况下零封对手,球队攻防两端在面对布莱克浦时都有不错的发挥。

 

数据

布莱克浦

球队最近4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球队最近3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数都超过2.5球。

 

罗奇代尔

球队最近4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数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3场联赛都能打进至少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罗奇代尔(162) 布莱克浦(32)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