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布拉德福德vs弗利特伍德

时间:2017-09-25 1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布拉德福德vs弗利特伍德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27日02:45

 

分析

布拉德福德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布拉德福德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20197负,打进62球丢43球积79分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以7分的优势顺利进入升级附加赛的比赛,附加赛首轮10小胜弗利特伍德之后,球队在第二轮0:1不敌对手米尔沃尔,本赛季只能继续在英甲联赛征战。

新赛季9场联赛战罢,球队621负打进16球丢9球,积20分排在联赛第3的位置,球队最近各项赛事7场比赛有5每场都能打进至少2球,进攻端最近状态火热。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北安普顿,34分钟麦克马洪帮助球队率先取得领先,而这1球的领先优势也被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客场作战的布拉德福德1:0小胜对手,最近6场联赛保持不败

历史战绩方面,布拉德福德最近6次面对弗利特伍德321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保持连胜,不过这3场比赛球队都以1球的优势取胜,赢得也并不轻松。

 

弗利特伍德

弗利特伍德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231310负,打进64球丢43球积82分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以较好的名次晋级附加赛可惜在附加赛首轮就01不敌布拉德福德惨遭淘汰,本赛季只能继续在英甲联赛争取升级。

球队新赛季开局8场联赛战罢,413负积13分,打进14球15失球,排在联赛第10的位置,与晋级赛附加赛区的分差被拉大到了4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南安联,对手在开场仅仅2分钟就率先取得领先,4分钟贝尔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31分钟球队中场奥尼尔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而这张红牌也改变了最终的比赛走向。多打一人的南安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入三球锁定胜局,虽然伤停补时阶段科尔帮助球队扳回一球但已经为时太晚。最终主场作战的弗利特伍德2:4不敌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遭遇连败

球队主力前锋邓普西刚刚在上一场联赛结束停赛,本场比赛奥尼尔便同样因为被罚下而无缘本场比赛,球队主力阵容持续不完整。

 

数据

布拉德福德

球队最近11场联赛赢下了其中9场。

球队最近3场联赛主场对阵布拉德福德都在中场时平局并最终获胜。

 

弗利特伍德

球队最近5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数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5场比赛被被对手打进至少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布拉德福德(98) 英甲实力数据(126) 弗利特伍德(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