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世预选实力数据:瑞士vs匈牙利

时间:2017-10-07 14: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瑞士vs匈牙利

开赛时间:2017-10-08 02:45

分析:
瑞士
  瑞士上一场世预赛作客拉脱维亚,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全场控球率超过6成,上半场打出流畅的进攻并在9分钟率先进球,球员的信心提升后一直掌控比赛节奏,最终以3:0凯旋而回。
  瑞士连续两战以3球大胜对手,目前在世预赛B组占据头名位置而拥有良好的出线前景,球队处于处于士气和信心的高昂期。
  瑞士在去年欧洲杯止步16强之后开始延续连胜的走势,各项赛事连续9场保持全胜并有7战零封对手,其中包括了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呈现出火热的竞技状态。
  瑞士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世预赛4个主场保持全胜并持续零封对手,而且其中4战能在上半场斩获进球,具备积极进取的攻击属性,而且球队在首回合作客匈牙利以3:2获胜,球员可借此获得较好的心理优势。

匈牙利
  匈牙利上一场世预赛对阵葡萄牙,球队坐镇主场之利却未能占据场面优势,全场控球率不足4成,而且上半场30分钟就领到红牌处罚,下半场初段失守后难以形成反扑力度,最终以0:1落败收场。
  匈牙利主场连胜的走势被终结,同时遭遇了世预赛第4场败仗,目前在B小组虽然排名第3位,但距离第二名有11分之多,已经彻底失去晋级世界杯的希望。
  匈牙利本届世预赛的表现一般,球员的状态起伏较大,偏向积极进攻的战术打法在没有足够的实力支持下呈现攻守失衡的临场表现,过去两个客战遭遇连败,其中的对手包括了欧洲弱旅安道尔,球员的士气和信心恐处于低潮期而战意成疑。
  匈牙利的亚当·吉乌科索和在德甲霍芬海姆效力的前锋斯扎莱是队内的主要得分点,这两位球员一高一快,在前场组合较有威力。

数据:
瑞士
  瑞士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30%。
  瑞士近5个主场获得全胜,大球率为20%,赢盘率为20%。

匈牙利
  匈牙利最近10场赛事的不败率为40%,其中开盘的9场大球率为44%,赢盘率为44%。
  匈牙利近4个客场录得1胜1平2负,大球率为25%,赢盘率为25%。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匈牙利(91) 瑞士(119) 欧世预选实力数据(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