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实力数据:圣保利 vs 凯泽斯劳滕

时间:2017-10-13 1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足球分析预测:圣保利  vs 凯泽斯劳滕

开赛时间:2017-10-14 00:30

伤停汇报:
圣保利  
?  中场宫市亮、后卫奇雷斯、中场达赫利、后卫霍恩舒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凯泽斯劳滕
?  受伤:前锋普尔济比尔科、中场阿尔巴耶克

分析:
圣保利  
?  德乙联赛共由18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联赛前2名直接晋级甲级联赛,第3名与甲级联赛第16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附加赛决定最后一个甲级名额。另外,乙级联赛最后2名直接降入丙级联赛,倒数第3名则与丙级联赛第3名进行主客场2回合的附加赛。
?  圣保利上赛季在德乙联赛中的表现中规中矩,34场比赛取得12胜9平13负,积45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球队整体实力尚可。新赛季球队9轮比赛战罢,5胜1平3负,积16分位列积分榜第6位。
?  上轮德乙联赛,圣保利作客布伦斯维克,2-0击败对手,凯旋而归。第76分钟,布赫特曼前插拿球一路突入禁区右肋,面对出击的费伊齐奇,冷静地左脚挑射入网,圣保利首开纪录。4分钟后,沙欣右肋带球插入禁区,连续假动作晃动闪开角度,左脚破门绝杀对手。
?  圣保利近期状态有所提升,球队最近6场德乙赛事赢足四场,表现不俗。不过,球队最近四场赛事收获两胜两负,状态并不稳定。较有利是消息是球队最近6场德乙赛事有4场零封对手,后防线较为稳健。
?  主场方面,圣保利新赛季4个主场德乙赛事仅对阵海登海姆一战取胜,表现未如理想。球队最近两个主场赛事遭遇连败,防守端更是丢了6球,表现差强人意。今仗面对实力不高的凯泽斯劳滕,圣保利也需谨慎应对,在不牺牲火力的情况下加强防守。

凯泽斯劳滕
?  凯泽斯劳滕是德乙老牌球队,球队上赛季德乙联赛10胜11平13负,积41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本赛季球队状态下滑不小,目前1胜2平6负,积5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
?  上轮德乙赛事,凯泽斯劳滕主场迎战菲尔特,新任主帅施特拉塞尔排出3-4-3的阵型,下半场安德松上演帽子戏法,全场战罢,主场3比0大胜难兄难弟菲尔特,迎来新赛季联赛首胜。
?  此战战罢,凯泽斯劳滕终止了联赛四连败、八场不胜的颓势,球员士气和信心有所提升。球队于9月27日任命施特拉塞尔执起教鞭,“换帅如换刀”在凯泽斯劳滕身上似有体现。
?  凯泽斯劳滕客场能力不佳,球队上赛季17个客场赛事仅收获两胜,赢球能力极低。新赛季4个客场赛事惨遭四连败,进1球失10球,攻守两端俱废。考虑到球队近况过于低迷,今仗能否延续上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还是未知数,加上今仗对手明显更胜一筹,此番作客,凯泽斯劳滕恐怕会被打回原形。
?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6次交战,凯泽斯劳滕1胜1平4负,往绩上落于下风,心理劣势较为明显。今仗近况更佳的圣保利无疑会掌控比赛,但如果凯泽斯劳滕能沉住心顶住对手的进攻,迫使对手在进攻端投入更多的人力,就很有可能觅得机会。

数据:
圣保利 
?  圣保利最近6场德乙赛事场均失1球,小球率为66.7%.
?  圣保利过去10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1平4负,赢盘率为50%。
?  圣保利过去6个主场德乙赛事场均失1.5球,防守端漏洞较大。

凯泽斯劳滕
?  凯泽斯劳滕最近6场德乙赛事,取得1胜1平4负,场均失1.8球。
?  凯泽斯劳滕过去10场各项赛事,赢球率仅20%。
?  凯泽斯劳滕过去6个客场德乙赛事惨遭连败,场均进0.2球失2.3球,攻守两端俱废。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保利(188) 凯泽斯劳滕(107) 德乙实力数据(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