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天津泰达亿利 vs 北京中赫国安

时间:2017-10-22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足球赛前分析:天津泰达亿利  vs 北京中赫国安

开赛时间:2017-10-22 19:35

伤停汇报:
天津泰达亿利 
 天津泰达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杜佳;19-白岳峰(第76分钟、11-李源一)、26-曹阳、5-邱添一、3-赵宏略;25-买提江、10-米克尔、7-阿奇姆彭、17-惠家康;20-杨立瑜(U23)(第85分钟、13-王秋明)、9-迪亚涅

北京中赫国安
 北京国安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22-杨智;4-李磊、3-于洋(45+’黄牌)、30-雷腾龙、28-姜涛(第45分钟、31-赵和靖);5-拉尔夫、11-宋博轩(第53分钟、19-于大宝)、10-张稀哲(37’黄牌)、21-奥古斯托、29-巴顿(U-23、第71分钟、18-金泰延);9-索里亚诺
 赵和靖因辱骂裁判,被停赛五场,提前告别本赛季其余赛事。
 姜涛伤愈,晋鹏翔重回一队,右后卫缺人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分析:
天津泰达亿利 
 最近三轮中超,天津泰达连胜天津权健、贵州智诚和上海申花,在保级的危急时刻,确保球队提前保级成功。
 虽然说天津德比颇具争议性,战胜贵州智诚、上海申花都比较幸运,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天津泰达球员们确实踢得不错,尤其上轮对阵上海申花,天津泰达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绝杀对手,显示出球队顽强的斗志。
 随着沈阳开新、延边富德提前降级,本场京津德比的重要性已荡然无存,双方都没有强烈的求胜欲,有可能演变成一场友谊赛。
 当然,为了证明自己此前三轮连胜不是白给的,天津泰达很可能卯足了劲要拿下北京国安,加上主场作战,战意更足。

北京中赫国安
 上轮中超,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上海上港,连续四轮不胜,这对已经无欲无求的北京国安来说并不意外,在施密特上任之后,带领球队取得一波5胜2平的出色战绩之后,球队从身体到心理上,都已经处于一个调整期。
 经过一个月的休整(第27轮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延后),北京国安的体能问题得到了解决,但是能否及时找回应有的竞技状态存疑。
 同时,以主教练施密特的能力,北京国安至少在技战术层面上会继续提升,毕竟,球队下赛季的目标至少是获得亚冠资格,在这方面,与其他无忧球队略有不同。
 但是,考虑到胜负无关紧要,而且又是在客场比赛,避免冲突,减少伤病,将会是本场比赛两支球队的共识,很可能会踢出精彩对攻战。

数据:
天津泰达亿利 
 天津泰达最近6轮都有进球,场均2球。
 天津泰达已经连续12轮中超有失球。
 天津泰达最近5场比赛未有平局。
 除了首个主场零封重庆力帆,天津泰达本赛季主场都有失球。

北京中赫国安
 施密特上任以来的11场比赛中,北京国安有8仗每场比赛至少打入对手2球。
 这11场比赛中,北京国安有4战零封了对手,其中包括卫冕冠军广州恒大。
 最近4场比赛,北京国安都有失球,场均超2球。
 最近3个客场,北京国安每场失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