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赛杯实力数据:阿森纳vs诺维奇

时间:2017-10-23 14: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赛杯]足球预测分析:阿森纳vs诺维奇

开赛时间:2017-10-25 02:45

分析:
阿森纳
  本场是英联赛杯16强赛,比赛采用一场淘汰制,若常规时间内战平则进行上下各15分钟的加时赛;若加时再战平则双方互射点球决胜负。
  阿森纳是英超传统强队之一,上赛季以第5名收官,本赛季9轮联赛战罢录得5胜1平3负,暂列积分榜第5位。
  上周末联赛,阿森纳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踢得风生水起,最终以5-2凯旋而归,而且5粒进球分别由不同球员踢进,火力点相当分散。他们目前联赛场均进球接近2球,火力英超上游水准。
  不过相对于进攻端的稳定发挥,阿森纳防守端表现较为飘忽,经历了季初的漏洞百出之后,球队之后有过一波四连零封对手的好表现,然而最近两轮联赛有再未能保持清白,丢了3球。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枪手近5次主场对阵诺维奇录得4胜1平的佳绩,但只有一场能够零封对手,阿森纳防线存在不少隐患。
  阿森纳最近状态非常出色,近7场正赛赢足6场,而且今季主场比赛更是连战连胜,所向披靡。再加上枪手阵容实力远在诺维奇之上,是役看好枪手延续胜轨。

诺维奇
  诺维奇最近状态也相当出色,上周末1-0击败诺维奇之后,9月份以来9场正赛均保持不败。不过相比阿森纳火热的进攻,诺维奇8场破门且只有2场进球数超过1粒,进攻端的表现只能算稳定。
  但防守方面,诺维奇有不俗的发挥,这波不败当中多达6场能够零封对手,期间5场客战全胜之余只丢了2球,近期客战状态十分出色。
  本赛季是诺维奇降班之后在英冠的第二个赛季,球队的目标自然是争取升班,他们目前排在积分榜第6位,但与身后球队的差距并不是很大。考虑到今战越级挑战强队胜算不大,估计诺维奇或会将重心放在周末的联赛上。

数据:
阿森纳
  阿森纳近6场正赛主场全胜,其中5场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阿森纳近5场正赛主场,其中4场零封对手,只丢了1球。
  阿森纳近5场正赛主场,其中4场均净胜对手2球或以上。

诺维奇
  诺维奇近5场正赛客场全胜。
  诺维奇近5场正赛客场,其中4场净胜对手1球。
  诺维奇近5场对阵阿森纳的各项赛事客场,其中4场每场失球数均达到3球或以上。
  诺维奇近10场对阵阿森纳的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7负。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阿森纳(1126) 诺维奇(197) 英联赛杯实力数据(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