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赛杯实力数据:伯恩茅斯vs米德尔斯堡

时间:2017-10-24 12: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赛杯]足球预测分析:伯恩茅斯vs米德尔斯堡

开赛时间:2017-10-25 02:45

分析:
伯恩茅斯
  本场是英联赛杯16强赛,比赛采用一场淘汰制,若常规时间内战平则进行上下各15分钟的加时赛;若加时再战平则双方互射点球决胜负。
  伯恩茅斯上赛季以英超第9名收官,然而新赛季表现一落千丈,9轮联赛过后录得2胜1平6负,目前暂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
  球队战绩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进攻乏力,目前联赛只有6球进账是英超并列进球第二少的队伍。不过他们在上周末联赛作客以2-1击败斯托克城,破解了连续两轮联赛进球荒的局面,极大地提振了进攻端的信心。另外这场胜仗也终结了伯恩茅斯各项赛事4连不胜的低迷局面,球队士气大振,为本场联赛杯注入了激励元素。
  而且伯恩茅斯在与米德尔斯堡的交锋往绩上占据上风,近6次交手录得2胜3平1负,其中近5场有4场令到米堡颗粒无收,最近一次是上赛季英超主场以4-0横扫对手,是役伯恩茅斯无疑属于心理优势一方。
  另外,伯恩茅斯主场表现也可圈可点,上赛季英超主场不败率接近7成,主场成绩位列积分榜上半区。而本赛季最近3场正赛主场不败之余近2场均零封对手,主场呈现出较强的抗衡力。

米德尔斯堡
  米德尔斯堡以上赛季英超联赛倒数第二名降级,降级之后虽然有多名主力离队,但也引进了弗莱彻、布里特等人补强,再加上队内多名国脚级球员,米德尔斯堡仍是新赛季英冠联赛的升级热门。
  而季初球队的表现也印证了外界对他的看法,只是9月中旬之后,米堡开始走向下坡路,上周末主场0-1不敌卡迪夫城,连续5轮联赛未尝胜绩,整体状态相当低迷。
  现在米堡距离直接升班区已有10分之多,离升班附加赛区也有5分差距,球队目前重中之重应该是在联赛抢分,争取重返上游。而且由于他们周末联赛比伯恩茅斯较早进行,今战又是客场出征,或会有所分心。
  米德尔斯堡近期战绩下滑主要原因在于防线不稳,相比此前连续零封对手,最近5轮联赛均未能保持清白不失。不过球队今季进攻端表现尚可,多达9人打开进球账户,然而有7人进球数不超过1球,前锋阿松巴隆加以6粒联赛进球成为最耀眼的存在。

数据: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近3个赛季英联杯有两次闯进16强,最好的成绩是在2014/15赛季闯进8强。
  伯恩茅斯近3场对阵米德尔斯堡的各项赛事主场均保持不败。
  伯恩茅斯近3场对阵米德尔斯堡的各项赛事主场均保持零失球记录。

米德尔斯堡
  米德尔斯堡近3场英冠客场均以平局收场。
  米德尔斯堡上赛季英超19轮客战只赢了一场,而本赛季6轮英冠客场过后也只赢了一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米德尔斯堡(222) 赛事前瞻(11700) 伯恩茅斯(258) 英联赛杯实力数据(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