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联杯实力数据:洛里昂vs卡昂

时间:2017-10-24 12: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联杯]足球预测分析:洛里昂vs卡昂

开赛时间:2017-10-25 00:45

分析:
洛里昂
  洛里昂在周末的法乙联赛作客奥兰斯,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虽然上半场后段率先失守,但能通过战术和人员的调整来重新控制比赛节奏,下半场成功压制对手并连续获得进球,最终以2:1凯旋而回。
  洛里昂以一场逆转获胜来终结了之前连续4轮联赛不胜的困局,球队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提升,此役回归主场具备维护主场荣誉和延续胜利走势的浓烈战意。
  洛里昂在主场的成绩上佳,各项赛事跨赛季连续14个主场保持不败,新赛季在法乙以6轮2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拥有难以被打败的属性和较强的主场气势。
  洛里昂近年来5次主场迎战卡昂均能保持不败,其中有4战能零封对手,球队可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卡昂
  卡昂在周末的法甲联赛作客摩纳哥,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落于下风,上半场21分钟失球后虽然得到一定的控球时间,但进攻缺乏有效的组织,全场仅获得7次射门机会并无一命中目标,最终以0:2落败收场。
  卡昂遭遇联赛两连败,同时各项赛事连续3战都是以0:2落败收场,球队难免受到士气和信心的打击,球员恐处于斗志不佳的状态。
  卡昂目前在法甲排名第9位,距离欧战取仅有3分之差,对法联杯恐失去足够的求胜欲望,而球队近期状态不佳,此役客场作战恐起用较多的替补或年轻球员迎战,整体实力相比洛里昂恐没有优势。
  卡昂的战术打法较为开放积极,新赛季在法甲10轮均无平局,而得失球的数据表现,球队更善于防守反击,目前以8个失去成为法甲防守力第三强的队伍之一,呈现出攻守均衡的属性。

数据:
洛里昂
  洛里昂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60%。
  洛里昂近5个主场录得3胜2平,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60%。
  洛里昂最近5次主场迎战卡昂录得3胜2平,其中开盘的4场大球率为25%,赢盘率为75%。

卡昂
  卡昂最近10场赛事的不败率为50%,其中开盘的9场大球率为11%,赢盘率为56%。
  卡昂近5个客场录得2胜3负,大球率为零,赢盘率为40%。
  双方近10次交锋,卡昂录得4胜2平4负,其中开盘的9场大球率为56%,赢盘率为56%。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卡昂(328) 洛里昂(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