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联杯实力数据:甘冈vs蒙彼利埃

时间:2017-10-24 12: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联杯]足球预测分析:甘冈vs蒙彼利埃

开赛时间:2017-10-25 03:05

分析:
甘冈
  甘冈在周末的法甲联赛作客南特,球队开场仅9分钟就失守,之后积极组织进攻而占据较多的控球时间和射门机会,下半场后段获得扳平后再度回收失去掌控力,最后时刻导致失球而以1:2落败收场。
  甘冈再度失利后遭遇客场4连败,球队的状态呈现较大的起伏,球员的士气和信心均不在最佳时期,此役回归主场出战法联杯能否及时调整好心态将成为疑问。
  甘冈的主场成绩尚可,新赛季5个主场获得3胜并有3场零封对手,最近连续4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持续斩获进球,呈现出较强的主场气势。
  甘冈目前在法甲排名第11位,距离降级区有4分优势,球队具备一定的条件在国王杯争取较好的成绩,并且具备维护主场不败荣誉的求胜战意。

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在周末的法甲联赛作客圣埃蒂安,球队虽然在场面上没有优势,但上半场利用反击斩获进球后信心大增,之后依然保持稳守突击的战术牵制对手,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蒙彼利埃客场凯旋而回后收获两连胜,同时联赛不败记录延续到5轮之多,球队处于士气和信心的高昂期,此役出战法联杯具备延续不败走势的强烈战意。
  蒙彼利埃近期的状态稳定,各项赛事6战除了友谊赛失利外,其余5战保持不败并有4战零封对手,当中包括了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另外客场也有逼平进攻力强大的摩纳哥并持续5个客场斩获进球,呈现出强劲的抗衡力。
  蒙彼利埃近10年来10次对阵甘冈均能保持不败之身,其中作客的5战每场都能斩获进球,球员可借此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数据:
甘冈
  甘冈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30%,赢盘率为50%。
  甘冈近5个主场录得3胜1平1负,大球率为零,赢盘率为60%。
  双方近10次交锋,甘冈录得5平5负,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30%。

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最近10场赛事的不败率为60%,其中开盘的9场大球率为11%,赢盘率为56%。
  蒙彼利埃近5个客场录得2胜1平2负,其中开盘的4场大球率为25%,赢盘率为75%。
  蒙彼利埃最近5次作客甘冈录得3胜2平,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8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甘冈(215) 蒙彼利埃(3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