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杯实力数据:布里斯托城vs水晶宫

时间:2017-10-24 12: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足球预测分析:布里斯托城vs水晶宫

开赛时间:2017-10-25 02:45

分析:
布里斯托城
  本场是英联赛杯16强赛,比赛采用一场淘汰制,若常规时间内战平则进行上下各15分钟的加时赛;若加时再战平则双方互射点球决胜负。
  布里斯托城是英冠中下游球队,但本赛季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13轮联赛过后录得5胜6平2负,暂列积分榜第7位,仅落后升班附加赛区1分。
  在上周末联赛,布里斯托城虽然占据较多的控球率,创造机会方面也不怵利兹联,然而门前把握能力的不足以及不力的防守表现,最终主场被利兹联3-0横扫,各项赛事12连不败的轨迹也被中断,颇为打击球队士气。
  虽然上周末吃下大败,但不能否认了布里斯托城此前的主场表现。在这场败仗之前,球队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均保持不败,其中多达5场零封对手,主场呈现出攻强守稳的良好状态。
  另外,在与水晶宫的交锋往绩方面,近10次交手,布里斯托城录得5胜3平2负,期间6次主场出击均保持不败,看来布里斯托城对打晶宫颇有心得。

水晶宫
  上赛季以英超第14名收官的水晶宫,本赛季开季崩盘,前7轮联赛连战连败,直到不久之前在切尔西身上拿到了今季首个积分以及首个进球。
  不过这场爆冷击败强队的表现并没有令外界对他们刮目相看,因为人们清楚知道水晶宫的实力水平,上周末的联赛就再次印证了人们的观点,球队作客被升班马纽卡打回原形,而且再次颗粒无收。
  虽然水晶宫联赛方面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但联赛杯方面却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前两圈分别击败伊普斯维奇以及哈德斯菲尔德,从而晋级16强赛。
  在联赛接连遭遇不幸的水晶宫希望能够在联赛杯洗颓,重振士气。但他们目前在英超积分榜垫底,与安全区已有5分差距,今季保级显然才是他们的头等大事,因此预料水晶宫会为周末与西汉姆联的联赛留力,此番作客未必能够全身而退。

数据:
布里斯托城
  布里斯托城近6次对阵水晶宫的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2平。
  布里斯托城近3次对阵水晶宫的各项赛事主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球。
  布里斯托城本赛季9场正赛主场录得5胜3平1负,其中胜仗均净胜对手2球或以上。

水晶宫
  水晶宫本赛季5场英超客场全部落败且一球未进。
  水晶宫本赛季5场英超客场,其中3场均以0-1落败。
  水晶宫本赛季9场英超过后,得失球比为2比19,攻防两端处于联赛垫底水平。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里斯托城(273) 赛事前瞻(11700) 水晶宫(347) 英联杯实力数据(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