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杯实力数据:斯旺西vs曼联

时间:2017-10-24 12: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足球预测分析:斯旺西vs曼联

开赛时间:2017-10-25 02:45

分析:
斯旺西
  本场是英联赛杯16强赛,比赛采用一场淘汰制,若常规时间内战平则进行上下各15分钟的加时赛;若加时再战平则双方互射点球决胜负。
  由于中卫费尔南德斯不慎踢进乌龙球,斯旺西在上周末联赛主场1-2不敌莱切斯特城,最近4轮联赛输足3场,对球队士气打击不少。特别是上轮败仗是他们本赛季5场主场的第4场败仗,今季主场表现实在是令人难以高看。
  虽然斯旺西在今季联赛杯前两圈分别以4-1、2-0的比分强势晋级,但对手米尔顿凯恩斯以及雷丁的实力均难以与曼联相提并论。而且斯旺西近4次与曼联交手录得1平3负的劣绩,最近一次是8月份联赛主场遭到对方4-0血洗,两队实力差距可见一斑。
  另外,斯旺西目前以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5位,对降班区仅保有净胜球优势,球队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在联赛抢分护级,是役联赛杯战意成疑。

曼联
  开季一直保持不败金身的红魔在上周末栽了跟头,而且还是被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打败,着实令人大跌眼镜。
  曼联之所以落败的原因在与琼斯在比赛第23分钟受伤离场,曼联防线瞬间崩塌,马塔和林德洛夫连续失误送礼,导致球队上半时两球落后。虽然下半时曼联掌控着较高的控球率,但只有拉什福德一人破门,未能改写局面。
  目前曼联阵中伤病问题不少,周末又迎来与热刺的恶战,本场英联杯想必会对阵容作出轮换。不过考虑到红魔近两次客战自由球场均大获全胜,心理占优且不管从双方的实力、身价还是经验,曼联都比斯旺西高出不止一个档次,是役曼联还是最受青睐的一方。

数据:
斯旺西
  斯旺西近4场对阵曼联的各项赛事录得1平3负。
  斯旺西近2场对阵曼联的各项赛事客场,每场失球数均达到3球或以上。
  斯旺西近5场主场赛事,其中4场均告负。

曼联
  曼联近7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2平1负。
  曼联近7场各项赛事客场,其中4场令到对手颗粒无收。
  曼联近10场对阵斯旺西的各项赛事,其中8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斯旺西(224) 曼联(1625) 英联杯实力数据(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