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杯实力数据:曼城vs狼队

时间:2017-10-24 12: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足球预测分析:曼城vs狼队

开赛时间:2017-10-25 03:00

分析:
曼城
  本场是英联赛杯16强赛,比赛采用一场淘汰制,若常规时间内战平则进行上下各15分钟的加时赛;若加时再战平则双方互射点球决胜负。
  曼城今季的表现可谓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13场正赛录得12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上周末主场3-0横扫伯恩利之后,连胜场次高达11场,目前正处于士气和信心高昂期。
  而且在这波连胜当中,曼城不仅有7场净胜对手2球或以上,同时也有7场比赛零封对手,攻防两端的表现令其他球队望尘莫及。
  目前,曼城以领先次席5分的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周末联赛对阵的是近况持续走低的西布朗,赛程压力并不大。而且曼城无论是名气、实力等各方面均高出狼队不止一个档次,是役取胜晋级不在话下。

狼队
  狼队今季在英冠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13轮战罢录得9胜2平2负,以领先次席2分的优势领跑英冠积分榜。
  他们在上周末联赛在主场领先3球的情况下,最终以3-2险胜普雷斯顿,不过其中一粒失球是科阿迪送的乌龙球。
  狼队目前处于三连胜的轨道当中,而且场均进球达到3球,进攻端状态同样火热,目前以24粒进球成为英冠进球并列最多的队伍。
  本场比赛是目前英超与英冠领头羊之争,对狼队来说无疑是个极好的锻炼机会,是役战意值得肯定。不过他们与曼城实力差距较大,估计今战唯有盼望输少当赢。

数据:
曼城
  曼城近11场各项赛事全胜,其中10场单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曼城近25场各项赛事主场均保持不败。
  曼城近6场各项赛事主场,其中4场均保持零失球记录。

狼队
  狼队近4场对阵曼城的各项赛事均败下阵来。
  狼队近4场对阵曼城的各项赛事,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狼队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1负,表现飘忽。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狼队(361) 曼城(934) 英联杯实力数据(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