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实力数据:尤文图斯vs士柏

时间:2017-10-24 12: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足球预测分析:尤文图斯vs士柏

开赛时间:2017-10-26 02:45

分析: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在已经战罢的9轮意甲联赛中取得7胜1平1负的成绩,目前积22分排名联赛榜第3位,积分与榜首的那不勒斯缩小至3分。
  尤文图斯上周末的联赛被主场作战的乌迪内斯率先进球,但随后凭借对手的乌龙和赫迪拉的进球反超了比分,不过曼祖基奇染红下场曾一度被乌迪内斯扳平比分,然而少踢一人的斑马军团依然强大,最终他们以6-2的比分大胜对手。
  尤文图斯后腰赫迪拉上仗发挥出色,他不仅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并且还成为了继比埃尔霍夫、克洛泽和克林斯曼之后,第四位在意甲赛场上戴帽的德国球员。
  而后防球员鲁加尼在进攻端的表现同样堪称惊艳,两次禁区头球抢点分别为自己带来了进球和助攻,这也是鲁加尼在职业生涯中首次在单场比赛里上演传射好戏。
  尤文图斯连续在亚特兰大以及拉齐奥身上失分后,球队最近迎来反弹,他们不但在欧冠小组赛中击败里斯本竞技,上轮更是少踢一人的情况下完成大胜,目前斑马军团已经恢复昔日的霸气。
  迪巴拉或许是目前尤文图斯阵中最为失意的球员,他上仗6球大胜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仅贡献一记助攻,连续两轮射失点球对他信心有较大的影响,主教练提前换他下场希望其可以调整一下心态。
  尤文图斯主场堪称恐怖,上赛季他们19轮联赛主场录得18胜1平的战绩,而本赛季也只有拉齐奥能够击败他们,其余球队悉数落败,球队主场优势十分明显。

士柏
  士柏在已经战罢的9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胜2平6负的成绩,目前积5分排名联赛榜倒数第2位,保级之路任重而道远。
  士柏上周末的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比较落魄的森索罗,但球队开场仅1分钟就城门失守,如果不是门将艾菲特.戈麦斯在最后阶段扑出对手点球,球队很可能不是0-1落败那么简单了。
  士柏作为上赛季意乙联赛冠军,球队升上意甲就逼平拉齐奥以及击败乌迪内斯,表现一度令人惊艳,不过随后他们回归平凡,目前已经是连续7轮不胜且输足6场,球队本赛季还是以保级为目标比较实际。
  士柏今夏在转会期重点引进的卡利亚里前锋博列洛伤愈复出后,上仗首发出场,不过久疏战阵的他表现平平,而身披一面黄牌后早早被教练换下场,其状态还需时日调整。
  士柏首个意甲征程主要依靠主场抢分,他们目前5个积分当中有4分来自主场,而其客场最近却遭遇3连败,而且他们仅仅在客场收获1个进球,面对拉齐奥以及米兰双雄均被零封,此战对阵以防守著称的尤文,进球更是难上加难。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手纪录,尤文图斯实力高出士柏不止一班,加上他们本场拥有主场之利,而且状态也已经回勇,士柏本场恐怕会遭遇一场大败。

数据: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40%,赢盘能力一般。
  尤文图斯本赛季9轮联赛已经攻入27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
  尤文图斯连续10场主场赛事没有录得平局,上一场战平要追溯到上赛季1-1平都灵。

士柏
  士柏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30%,赢盘能力偏低。
  士柏最近7轮联赛输足6场,期间有多达4场比赛遭遇对手零封。
  士柏本赛季在客场仅打进1球,是客场攻击力最弱的球队之一。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尤文图斯(1214) 意甲实力数据(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