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杯实力数据:切尔西vs埃弗顿

时间:2017-10-24 12: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足球预测分析:切尔西vs埃弗顿

开赛时间:2017-10-26 02:45

分析:
切尔西
  本场是英联赛杯16强赛,比赛采用一场淘汰制,若常规时间内战平则进行上下各15分钟的加时赛;若加时再战平则双方互射点球决胜负。
  切尔西在上周末联赛主场对阵沃特福德,球队经历了首开纪录、被反超,顽强扳平再到逆转对手的惊险历程,最终以4-2击败沃特福德,艰难保住了宝贵的三分。
  这场胜仗止住了蓝军各项赛事三连不胜的尴尬局面,球队士气大振。但同时也再次暴露出球队后防线不稳的弊病。他们9轮联赛过后已经丢了10球,后防线频频犯错,拖累了由阿扎尔和莫拉塔组成的超级锋线。
  切尔西目前暂列英超积分榜第4位,落后第三位的热刺4分。球队目前的重心应该是放在联赛抢分上,是役杯赛或会有所分心。
  不过作为英超卫冕冠军,蓝军阵中不乏顶级球星坐镇,阵容深厚。再加上上赛季英超双杀太妃糖,得失球达到5-0;近7次主场对阵埃弗顿,更是不败之余赢足6场,往绩占据绝对上风,是役拥有主场之利的切尔西值得追捧。

埃弗顿
  上周末面对阿森纳的挑战,埃弗顿虽有主场之利却在场面上完全被枪手压制,最终以2-5败下阵来。球队连续5场各项赛事难求一胜,整体状态十分低迷。
  其实上赛季以英超第7名收官的埃弗顿对新赛季抱有雄心壮志,今夏共花费了5460万英镑进行引援,虽然失去了头号得分手卢卡库,但引进了鲁尼、皮克福德、克拉森、基恩、桑德罗等一众强援,让外界一度以为英超争四的道路上又多出一路豪强。
  然而联赛9轮过后,埃弗顿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跌至降班区,欧联杯赛场上则以3轮1分的成绩小组垫底。埃弗顿新赛季的表现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由于战绩糟糕,在周末与阿森纳的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作出了解雇主帅科曼的决定,目前新帅人选还没有确定,球队正处于内忧外患之际,是役战意成疑。

数据:
切尔西
  切尔西近7场各项赛事主场只输了一场,对手是今季越战越勇的曼城。
  切尔西近7场各项赛事,其中6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切尔西近3场对阵埃弗顿的各项赛事均胜出,得失球达到10比0。

埃弗顿
  埃弗顿近10场对阵切尔西的各项赛事客场均未尝胜绩。
  埃弗顿近5场对阵切尔西的各项赛事客场,其中4场均一球未进。
  埃弗顿近6场各项赛事客场均未尝一胜。
  埃弗顿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球进账。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埃弗顿(353) 切尔西(995) 英联杯实力数据(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