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实力数据:圣保罗 vs 博塔弗戈

时间:2017-11-19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足球分析预测:圣保罗 vs 博塔弗戈

开赛时间:2017-11-20 03:00

伤停汇报:
圣保罗
 门将丹尼斯、中场内姆、后卫布鲁诺、门将里贝罗因伤继续缺席比赛。
 中场埃尔纳内斯累积黄牌停赛,本战无法候命,而后卫后卫米利塔沃解禁,有望出阵。
 中场库埃瓦完成国际赛事任务,今仗应该会替代停赛的埃尔纳内斯上场。

博塔弗戈
 中场埃尔顿继续因伤缺阵。
 后卫路易斯扭伤了膝盖,本战能否上场成疑。

分析:
圣保罗
 巴甲联赛本赛季共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得分制,最后按积分多少排定名次,前三名将直接参加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4-6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7-12参加南美俱乐部杯,最后4名降入下赛季巴乙联赛。
 圣保罗上赛季巴甲表现平平,最终积52分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获得南美俱乐部杯的参赛资格。本赛季球队35场比赛战罢,12胜9平14负,积45分位列积分榜第12位。
 上场巴甲赛事,圣保罗客场挑战格雷米奥,球队在场面上占优势,但毕竟是客场作战,进球效率欠佳,全场下来颗粒无收。反而被对手在上半场凭借坎内曼的进球取得领先,最终以0-1遗憾败给对手。
 最近三场连败未尝胜绩的圣保罗近况难言理想,球队状态明显回落,目前离降级区还有6分之差的他们保级压力并不大。不过球队与第十三位的巴拉纳竞技仅有净胜球的优势,为了下赛季的南美俱乐部杯参赛资格,今仗他们也将全力以赴。
 主场方面,本赛季圣保罗17个主场巴甲赛事仅有两场不敌对手,主场战斗力相当不错。球队最近连续8个主场巴甲赛事未尝败绩,在面对桑托斯、弗拉门戈、克鲁塞罗、等强队也能收获较为理想的比分。此番回归主场,圣保罗可谓信心满满。

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上赛季巴甲联赛表现尚可,最终积59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本赛季球队35场比赛战罢,14胜9平12负,积51分位列积分榜第6位。
 上场巴甲赛事,博塔弗戈主场迎战戈亚尼亚竞技,球队虽在各方面占上风,但在场上却没能发挥出实力上的优势,上下半场各失一球。虽然球队在上半场一度凭借保罗的进球扳回一城,但最终还是以1-2败给对手。
 最近四场巴甲赛事输足三场的博塔弗戈近期状态难言理想,球队不仅在夺冠的关键时刻连遭失利,而且在争夺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的关键时期也表现欠佳。目前球队与第六位的弗拉门戈仅1分之差,如果想要摆脱不利局面,博塔弗戈必须及时止颓。
 客场方面,博塔弗戈本赛季客场表现尚可,球队上个客场巴甲赛事以2-1击败累西腓体育,终止了联赛客场三场不胜的颓势,客场状态有所回暖。博塔弗戈客场表现一般,攻守两端均为中等水准。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6次交锋,博塔弗戈1胜1平4负,近年往绩上落于下风,心理劣势较为明显。加上球队近况并不理想,而对手主场表现不俗,此番交手,博塔弗戈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数据:
圣保罗 
 圣保罗最近6场巴甲赛事仅有1负,其中4场双方进球数小于2.5球。
 圣保罗最近6个主场巴甲赛事未尝败绩,场均进1.7球失0.8球,攻守两端表现俱佳。
 两队近6次交锋,圣保罗4胜1平1负,其中3场双方进球数大于2.5球。

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最近6场巴甲赛事,其中4场未尝胜绩,场均进1球失1.2球,大球率为66.7%。
 博塔弗戈过去10场巴甲赛事,取得3胜2平5负,赢盘率为40%。
 博塔弗戈最近6个客场巴甲赛事仅有一场不敌对手,其中3场双方进球数大于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