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卡拉巴克vs切尔西

时间:2017-11-21 1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卡拉巴克vs切尔西

开赛时间:2017-11-23 01:00

球队近况:
切尔西
  主教练孔蒂赛前表示,“如果我们能赢下卡拉巴克,我们就能进入欧冠下一轮,从现在开始到1月的赛程密集,赢下这场比赛很重要。

分析:
卡拉巴克
  2017/18赛季欧冠分组赛由32支球队分8组进行,每组4队进行主客双循环赛,每小组头两名晋级16强,小组第三进入欧罗巴32强。
  C组目前的形势较为复杂,罗马、切尔西、马德里竞技和卡拉巴克(竞彩队名卡拉巴赫)都有出线的可能。不同的是,对于卡拉巴赫来说,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胜,将提前一轮失去出线希望,只能争夺小组第三名。
  作为2016/17赛季阿塞拜疆联赛的冠军,卡拉巴克能够通过三轮资格赛,杀入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已经算是实现了他们的第一步目标,球员们比赛压力不大。
  而最近两轮小组赛,卡拉巴克主客场均逼平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大大提升了球队士气,球员们希望能够更进一步,至少争取以小组第三名,获得一个欧罗巴杯32强的席位。
  当然,在本组中,卡拉巴克整体实力处于绝对的劣势,与切尔西首回合的交锋中,又以0-6的比分惨败,主场还是需要祭出大巴阵,来谋求防守反击或定位球偷袭得手,能否取得积分,要看切尔西的发挥。

切尔西
  上轮英超,切尔西客场4-0大胜西布朗,延续着国际比赛日之前球队的良好状态,连胜场次达到4场,并在积分榜上超越热刺,升至第三位,落后次席的曼联仅有1分。
  虽然距离领头羊曼城还有9分之差,但切尔西不会放弃卫冕希望,他们目前最大的障碍是密集赛程下,球队如何保持好竞技状态,本周末,他们要客战利物浦,除了确保欧冠小组出线,还要为英超留力。
  对切尔西有利的是,只要本场击败卡拉巴克,就可以提前小组出线,至于能否获得小组第一,取决于最后一轮对阵马竞的比赛。
  球员方面,阿扎尔、莫拉塔最近两轮英超都有进球,状态相当不错。大卫·路易斯、鲁迪格上轮轮休,而首发出战的法布雷加斯、阿扎尔和坎特提前被换下,球队体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当然,切尔西还是需要担心客场作战能力,上个月他们在英超输给水晶宫、欧冠0-3惨败给罗马队;至于客场气候,对切尔西来说容易适应,与英国的温度相差不大。

数据:
卡拉巴克
  卡拉巴克是在连续淘汰萨姆特雷迪亚、谢里夫和哥本哈根之后,晋级至欧冠小组赛。
  小组赛上,卡拉巴克共打入2球,对手是罗马和马竞。
  最近7个欧冠主场,卡拉巴克其中5战不失球。
  最近10个各项赛事主场,卡拉巴克共失4球。

切尔西
  切尔西是2016/17赛季英超冠军,领先亚军热刺7分。
  最近10场各项赛事,切尔西胜率60%。
  最近4场比赛,切尔西有3战不失球,而此前6仗均有失球。
  本赛季全部8个客场,切尔西尚未有平局。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