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尤文图斯vs巴萨

时间:2017-11-21 1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尤文图斯vs巴萨

开赛时间:2017-11-23 03:45

球队近况:
尤文图斯
  迪巴拉是上一次3-0击败巴萨的头号功臣,他打入两个进球,但是最近10场俱乐部比赛,迪巴拉仅打入2球。不过上轮意甲,迪巴拉替补登场打入1球,状态有所回升。
  皮亚尼奇赛前表示,“我们曾经在主场3-0痛击过巴萨,我有信心再来一次这样的比赛。”

巴萨
巴萨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奥尔托拉;
后卫:塞梅多,皮克,阿尔巴,迪涅,比达尔,乌姆蒂蒂,维尔马伦;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保利尼奥;
前锋:德乌洛费乌,苏亚雷斯,梅西,帕科
受伤缺阵:马斯切拉诺、罗贝托、戈麦斯、拉菲尼亚、图兰、登贝莱

分析:
尤文图斯
  2017/18赛季欧冠分组赛由32支球队分8组进行,每组4队进行主客双循环赛,每小组头两名晋级16强,小组第三进入欧罗巴32强。
  目前D组中,尤文图斯出线形势乐观,只要最后两轮取得其中一场胜利即可确定出线;想要争夺小组第一,尤文图斯至少需要在本场战胜巴塞罗那。
  从尤文图斯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球队竞技状态不如上赛季,以意甲联赛前13轮为例,尤文图斯目前已经输掉两场比赛,失球数达23粒,而上赛季该队仅输5场,总失球数才27球。
  尤文图斯本赛季失去了阿尔维斯、博努奇两名主力,防守能力下滑,10月份以来的9场比赛中,尤文图斯仅一场不失球。而上轮更是被桑普多利亚在下半场连入三球,此役面对进攻实力强大的巴萨凶多吉少。
  进攻方面,除了迪巴拉、伊瓜因仍是进攻核心,其他如曼祖基奇、夸德拉多、赫迪拉和费德里科等均有进球,进攻点要比巴萨更多,打法更加多样,主场取得进球的可能性不小。
  赛程方面,尤文图斯更为有利,本周末他们在主场对阵的是弱旅克罗托内,而巴萨周末要客场挑战目前积分榜次席的巴伦西亚,后者目前豪取西甲8连胜,为巩固领头羊优势,巴萨难免要为此分心。

巴萨
  巴萨目前出线形势有利,最后两轮只要拿到1个积分即可出线,如果本场不败,就可以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因此,相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巴萨的心态相当轻松。
  在赛季初西班牙超级杯主客场输给皇马之后,巴塞罗那保持着17场各项赛事不败,在目前西甲积分榜上,巴萨领先竞争对手皇马10分,占据榜首,重夺西甲冠军的希望大增。
  另外,沉寂已久的苏亚雷斯上轮对雷加利斯梅开二度,打破了其加盟巴萨以来,最长的五场进球荒,为巴萨客场之旅增加了不败砝码。
  略有不利的是,头号球星梅西上场比赛明显状态不佳,跑动懒散,传球屡屡被断,过人也鲜有成功,虽然助攻2球,却与此前一段时间的状态相差较大,这是本场比赛最大的不确定性。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梅西梅开二度、拉基蒂奇打入一球,帮助巴萨3-0轻取尤文图斯,本场比赛梅西状态存疑的情况下,巴萨能否客场获胜难料,不过以其防守端的出色表现,保平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巴尔韦德希望巴萨能以最小代价出线,不要再出现伤病。在周末大战巴伦西亚之前,马斯切拉诺受伤,皮克停赛,已经令中卫位置上出现了用人荒。

数据: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是2016/17赛季意甲冠军,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4分,位居第三。
  2017年,尤文图斯与巴塞罗那正式比赛交锋3次,尤文图斯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
  最近10场各项赛事,尤文图斯输盘率达70%。
  本赛季全部10个各项赛事主场,尤文图斯尚未有平局。

巴萨
  前12轮西甲过后,巴萨仅失4球,此数据是俱乐部队史最佳。
  最近18场各项赛事,巴萨有12场比赛零封对手。
  最近9个客场,巴萨单场失球数从未超1球。
  本赛季巴萨仅有2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对手是皇马、奥林匹亚科斯,巴萨都是在客场作战。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