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里斯本竞技vs奥林匹亚科斯

时间:2017-11-21 1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里斯本竞技vs奥林匹亚科斯

开赛时间:2017-11-23 03:45

分析:
里斯本竞技
  2017/18赛季欧冠分组赛由32支球队分8组进行,每组4队进行主客双循环赛,每小组头两名晋级16强,小组第三进入欧罗巴32强。
  D组中,里斯本竞技目前尚有出线的一线生机,但前提是最后两轮里斯本竞技战胜奥林匹亚科斯、巴塞罗那,同时,尤文图斯最后两轮不能战胜巴塞罗那、奥林匹亚科斯。
  本场比赛只要战胜奥林匹亚科斯,里斯本竞技至少能够以小组第三,进入到欧罗巴杯32强,这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双方首回合交锋来中,里斯本竞技在客场受让0.25盘的情况下,上半场就以3-0的比分领先,下半场比赛末段,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被奥林匹亚科斯5分钟之内打入2球,最终里斯本竞技客场3-2获胜。
  在国内的葡超联赛中,里斯本竞技的表现不如赛季初强势,最近与摩雷伦斯、波尔图和布拉加战平。在积分榜上,里斯本竞技落后领头羊波尔图4分而屈居次席。

奥林匹亚科斯
  奥林匹亚科斯目前已经失去了小组出线的希望,但是如果战胜里斯本竞技,还有争夺小组第三的可能,尽管从该队本赛季的表现,以及客场战绩来看,击败里斯本竞技的难度很大。
  本周末,奥林匹亚科斯在希腊联赛的对手是弱旅克基拉,球队无需在欧冠留力,本场比赛全力争胜的可能性很大。
  对于奥林匹亚科斯来说,首回合2-3输给里斯本竞技是源自于状态慢热,对手固然实力强劲,但奥林匹亚科斯也显示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战斗力,与里斯本竞技再决高下,是球员们一致的心愿。
  而且在上轮0-0成功零封巴塞罗那之后,奥林匹亚科斯全队倍受鼓舞,期待着在小组赛上能够绝地反击,再创“希腊神话”。
  为此,奥林匹亚科斯上轮国内联赛中,罗马奥、奥福两名绝对主力没有进入大名单,尤德维奇、菲格拉斯、恩格尔斯和菲利佩·帕尔多等球员被列入替补,有望在本场生死大战中派上最强战阵。

数据:
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竞技是2016/17赛季葡超联赛第三名,在欧冠资格赛中,以5-1的总比分淘汰布加勒斯特星进入到小组赛阶段。
  最近10场各项赛事,里斯本竞技胜率仅30%。
  里斯本竞技是目前葡超联赛两支不败的球队之一,另一队是波尔图。
  最近10个主场,里斯本竞技平局率50%。

奥林匹亚科斯
  上赛季卫冕希腊联赛冠军后,奥林匹亚科斯目前希腊联赛七连冠。
  奥林匹亚科斯在资格赛上,先后淘汰了贝尔格莱德游击和里耶卡,进入到小组赛阶段。
  最近10场各项赛事,奥林匹亚科斯胜率50%。
  最近6个各项赛事客场,奥林匹亚科斯尚未有平局。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