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巴塞尔vs曼联

时间:2017-11-21 1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巴塞尔vs曼联

开赛时间:2017-11-23 03:45

分析:
巴塞尔
  巴塞尔上一场欧冠杯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球队借助主场之利在上半场占据优势并率先进球,但中场休息的战术布置失当,下半场失去控球权而被对手反扑,最终遭遇逆转而以1:2落败收场。
  巴塞尔在欧冠全失三分后失去提前出线的机会,球队受到一定的士气打击,之后回归联赛也未能在主场全取三分,球员一度信心受挫。
  不过球队利用国际比赛周的时间调整了心态,在周末的瑞士超联赛再度主场出战迎战锡永,球队全面把握比赛节奏而控制局势,最终以5:1大胜对手,为此役出战欧冠杯注入激励的元素。
  巴塞尔目前在欧冠杯A小组排名第2位,积分虽然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相同,但凭借对阵优势占据出线的先机,不过此役若不能获胜,将在最后一战失球主动权,因此本场面对小组第一的曼联依然具备全力抢分的动力,战意十足。

曼联
  曼联上一场欧冠赛事对阵本菲卡,球队虽然在场面上优势不显,但借助主场之利打出较具效率的进攻,上下半场各收获了一个进球并保持稳健的防守,最终以2:0完胜对手。
  曼联收获欧冠4连胜后在A小组位居头名,同时以10个进球和1个失球成为小组攻守两端的最强者,展现出世界知名球队的强大实力,虽然尚未确定小组出线资格,但拥有绝对的晋级先机。
  曼联在周末的英超联赛对阵纽卡斯尔,球队虽然上半场14分钟率先失守,但借助主场之利打出压制性的反击,本场结束前就反超比分,下半场球队控制了比赛节奏,最终以4:1大胜对手。
  曼联目前在英超排名第2位,虽然距离第一的曼城有8分之差,但依然保持争冠的希望,球队如今同时在欧冠和联赛中表现上佳,球员处于士气的高昂期。
  曼联的伤病问题得到较大的舒缓,上季队内首席前锋伊布伤愈复出,并在周末的联赛替补上阵而表现不俗,中场核心博格巴不仅首发出战,还作出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的出色数据,球队阵容趋向完整而呈现出强大的综合实力,球员的信心倍增而具备延续佳绩的浓烈战意。
  曼联在客场的成绩不算上佳,最近在英超的两个客场遭遇连败,连续5个客战仅有1场在上半场取得进球,战术打法略为保守而缺乏强大的说服力。

数据:
巴塞尔
  巴塞尔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40%。
  巴塞尔近5个主场录得3胜1平1负,大球率为60%,赢盘率为40%。
  巴塞尔最近4场欧冠赛事录得2胜2负,大球率为75%,赢盘率为50%。

曼联
  曼联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70%。
  曼联近5个客场录得2胜1平2负,大球率为20%,赢盘率为40%。
  曼联连续4场欧冠赛事保持全胜,大球率50%,赢盘率为10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