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马德里竞技vs罗马

时间:2017-11-21 1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马德里竞技vs罗马

开赛时间:2017-11-23 03:45

球队近况:
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竞技目前没有太大的伤病,前锋科斯塔要在1月份才能代表球队出战。

罗马
  罗马中场大将纳英戈兰在周末的联赛已经可以首发上阵,后卫卡斯多普和替补前锋希克依然处于养伤阶段。

分析:
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竞技上一场欧冠赛事对阵卡拉巴克,球队借助主场之利占据优势,全场创造了35次射门机会,但受制于对手的强悍拦截,锋线的把握力欠佳,最终仅能以1:1战平收场。
  马德里竞技在欧冠小组赛四战未尝一胜,目前在C小组位居第3位而距离第二名有4分之差,在赛程还有两轮的背景下陷入出局的险地,此役务必全力争胜才能保持晋级希望,战意可信。
  马德里竞技在周末的西甲联赛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德比战,球队坐镇主场但场面上落于皇马的下风,最终凭借强悍的高位逼抢才闷平对手,球员有较大的体能消耗。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西甲排名第4位,积分上和皇马相约,依然是西甲争取欧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而12轮联赛过后以6个失球成为西甲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拥有攻守均衡的战术体系。
  马德里竞技虽然是西甲目前主场保持不败的队伍之一,但球队近期的状态不算上佳,各项赛事连续5个主场未尝一胜,其中4战持续有失球,主场气势处于逐步减弱的阶段。

罗马
  罗马上一场欧冠杯对阵切尔西,球队坐镇主场打出流畅的进攻配合,开场仅1分钟获得进球令球员信心大增,后期持续以高效反击牵制对手,最终以3:0大获全胜。
  罗马击败竞争对手后爬上了欧冠杯C小组头名位置,球队占据上佳的出线先机,此役若能逼平马竞将提前获得晋级16强淘汰赛资格,战意十足。
  罗马在周末的意甲联赛对阵拉齐奥,球队坐镇主场虽然轮换出部分主力,但依然能占据场面优势,全场控球率和射门机会均高于对手,下半场以点球领先后持续发动抢攻而再下一城,最终以2:1力克对手。
  罗马在一场关键的六分大战中获胜后,不仅延续了各项赛事6连胜的佳绩,而且登上了意甲积分榜第4位而处于欧冠区,球队得到较大的士气提升,球员也保持满满的信心而战意旺盛。
  罗马本赛季的状态稳定,不仅在12轮联赛过后以8个失球成为意甲防守力最强者,而且各项赛事连续7个客场保持不败并持续获得进球,呈现出强大的抗衡力,拥有难以被打败的属性。

数据:
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竞技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10%,赢盘率为40%。
  马德里竞技近5个主场录得4平1负,大球率为20%,赢盘率为40%。
  马德里竞技最近4场欧冠赛事未尝一胜,大球率为25%,赢盘率为零。

罗马
  罗马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30%,赢盘率为60%。
  罗马近5个客场录得4胜1平,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80%。
  罗马最近4场欧冠赛事保持不败,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50%。
  罗马连续3场欧冠赛事收获2个或以上的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