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实力数据:阿斯坦纳vs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17-11-22 14: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杯]足球预测分析:阿斯坦纳vs比利亚雷亚尔

开赛时间:2017-11-24 00:00

分析:
阿斯坦纳
  2017/18赛季欧罗巴杯小组赛阶段实行主客场双循环制,六轮战罢,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至32强。本场是A组第5轮比赛,由阿斯坦纳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
  在欧罗巴小组赛还剩下最后两轮的情况下,A组的出线形势颇为胶着。比利亚雷亚尔积8分,阿斯坦纳积7分,布拉格拉斯维亚积5分,三队都有出线的可能。其中阿斯坦纳面对上述两支球队录得1平1负,全靠近两战双杀表现最差的特拉维夫马卡比,才坐上次席的位置。
  好消息是,在本月5日2017赛季哈赛超闭幕,因此相比还在西甲征程上的比利亚雷亚尔,阿斯坦纳有充分的时间进行备战,此番坐镇主场可谓是以逸待劳。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阿斯坦纳凭借在闭幕战2-0力克安察利克,以一分的优势继续蝉联哈萨超冠军,其中主场胜率高达88.2%,主场战斗力在国内无人能及。
  而这种强大的主场气势在面对国外球队时也毫不逊色。自从在2014年欧罗巴主场被本轮对手比利亚雷亚尔3-0横扫之后,阿斯坦纳已经17场欧战主场赛事保持不败,当中甚至有与马竞握手言和,4-3击败凯尔特人等佳绩,阿斯坦纳主场抗争力不容小觑。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是A组唯一一支五大联赛球队,是该组的头名出线热门。虽然4轮小组赛过后是排在小组首位,但领先优势不大,今战唯有击败阿斯坦纳 ,才能提前一轮锁定出线名额。
  两队在今季欧罗巴小组赛首回合较量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以3-1力克阿斯坦纳,双方近3次交手,比利亚雷亚尔全胜且每场均净胜两球或以上,往绩处于绝对上风。
  而且比利亚雷亚尔近况不俗,最近西甲、欧罗巴9场比赛保持不败。只是上周末联赛作客未能在毕尔巴鄂竞技身上全取三分,导致在积分榜上被塞维利亚反超,而周末联赛球队又要与塞维利亚进行正面交锋,赛程压力不可谓不大。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比利亚雷亚尔今季客场表现较为一般。本赛季10场正赛客场仅赢了三场,且未曾出现连胜。而且球队客场无论是火力还是防守力均不及主场,近10场客战有一半场次颗粒无收,而今季联赛12粒失球有11球是在客场丢的。另外,比利亚雷亚尔近8场欧战客场录得2胜4平2负,并无充足的客胜把握力。

数据:
阿斯坦纳
  阿斯坦纳近4场欧战主场录得3胜1平,其中胜仗每场均踢进3球或以上。
  阿斯坦纳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其中3场均保持零失球记录。
  阿斯坦纳近22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8胜3平1负,胜率高达82%。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近3场对阵阿斯坦纳的欧罗巴赛事,每场进球数均达到3球或以上。
  比利亚雷亚尔近5场各项赛事,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比利亚雷亚尔近4场欧罗巴客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