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实力数据:皮尔森vs布加勒斯特星

时间:2017-11-22 14: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杯]足球预测分析:皮尔森vs布加勒斯特星

开赛时间:2017-11-24 02:00

分析:
皮尔森
  2017/18赛季欧罗巴杯小组赛阶段实行主客场双循环制,六轮战罢,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至32强。本场是G组第5轮比赛,由皮尔森主场迎战布加勒斯特星。
  两队在本赛季欧冠外围赛就曾碰过面,当时皮尔森作客与布加勒斯特星2-2握手言和,没想到次回合回到主场却阴沟翻船,输1-4,最终被对手淘汰出局,降至欧罗巴征战。而闯进欧罗巴小组赛后,两队巧合地同分在一组,而首循环交锋,皮尔森以0-3败下阵来。从今年的三次交锋情况可以看出,皮尔森并不是布加勒斯特星的对手。
  不过好消息是,皮尔森本赛季在捷甲一骑绝尘,录得14战全胜的佳绩,目前高出次席13分之多,暂时无需为联赛分心,是役可全力阻击布加勒斯特星。
  对于皮尔森来说,球队目前排在欧罗巴G第二位,仅高出排在第3的比尔舒华夏普尔2分,唯有今战击败布加勒斯特星,才可以在最后一轮与比尔舒华夏普尔的正面对决上掌握晋级话事权,是役争胜欲望毋庸置疑。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皮尔森本赛季主场表现十分强劲。近11场正赛主场录得10胜1平的佳绩,其中9场单场至少踢进2球,6场净胜对手2球或以上,呈现出极强的主场气势。

布加勒斯特星
  布加勒斯特星在前4轮小组赛录得3胜1平的佳绩,即使排在第3位的比尔舒华夏普尔在最后两轮比赛全胜,也只是与布加勒斯特星同积分。而根据欧罗巴小组赛晋级规则,同分率先考虑对赛成绩,因此布加勒斯特星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鉴于这个情况,布加勒斯特星可能会在今战进行轮换,将重心放回国内联赛上。因为在上周末联赛作客0-1不敌CSMS雅西,布加勒斯特星不仅中断了各项赛事13连不败的良好走势,而且也从联赛积分榜榜首跌至第2位,现在回到联赛抢分显然更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布加勒斯特星本赛季客战能力很强,不败率高达86%,其中4场欧战客场录得3胜1平的佳绩。因此若今战轮换了阵容的情况下,估计布加勒斯特星也不一定会输,即使输也可能只是小负。

数据:
皮尔森
  皮尔森近3场欧罗巴主场,每场进球数均达到3球或以上。
  皮尔森近3场欧罗巴主场,每场均净胜对手2球或以上。
  皮尔森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其中9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布加勒斯特星
  布加勒斯特星近5场对阵皮尔森的各项赛事均保持不败。
  布加勒斯特星近3场对阵皮尔森的各项赛事,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布加勒斯特星近4场欧战客场,其中3场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布加勒斯特星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其中3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