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实力数据:毕尔巴鄂竞技vs柏林赫塔

时间:2017-11-22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杯]足球预测分析:毕尔巴鄂竞技vs柏林赫塔

开赛时间:2017-11-24 02:00

球队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
停赛:努涅斯(后卫)
  毕尔巴鄂竞技宣布,球队前锋阿杜里茨与俱乐部续约至2019年6月30日,买断费四千万欧元。
  由于努涅斯停赛,对阵柏林赫塔的生死战将会由埃切塔搭档拉波尔特。之前埃切塔在前三场小组赛一直首发,但是他的表现糟糕,这场比赛将会是埃切塔能否在明夏续约的最后机会,如果表现糟糕,他将彻底失去位置。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由萨尔茨堡红牛租借而来的奥地利边锋拉扎罗。21岁的拉扎罗今夏从萨尔茨堡租借加盟柏林赫塔,他本赛季出场8次。

分析:
毕尔巴鄂竞技
  2017/18赛季欧罗巴杯小组赛阶段实行主客场双循环制,六轮战罢,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至16强。如果出现同分,将按照对赛成绩、对赛净胜球、对赛客场进球、总净胜球及总进球数等顺序来决定小组排名。
  毕尔巴鄂竞技在已经战罢的12轮西甲联赛中录得3胜3平6负的成绩,目前积12分排名联赛榜第15位,表现令人大失所望。
  上周末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较量中,毕尔巴鄂竞技虽然占据场上更多的攻势,但后防线失误频频,尽管门将阿里扎巴拉加神勇扑出对方点球,但依然在上半场被对手攻入一球,幸好阿杜里茨下半场成功救主,最终1-1战平避免了落败。
  现年36岁的老将前锋阿杜里茨依然是毕尔巴鄂竞技阵中不可或缺的球员,他本赛季各项赛事为球队攻入10球,要知道球队今季联赛总共才打进可怜的12球,可以说毕尔巴进攻端只靠阿杜里茨硬撑着。
  与进攻乏力相比,毕尔巴鄂竞技防守端的表现还尚可接受,特别是在主场,他们今季主场表现虽然难言理想,但6轮联赛仅失5球,主场防守还是可圈可点的。
  不过,球队中卫努涅斯在上轮对阵奥斯特桑斯的比赛中累积两面黄牌被罚下场,此役需要接受停赛处罚,这位现役西班牙U21国脚的缺阵对毕尔巴鄂竞技后防带来一定的影响。
  出线形势方面,毕尔巴鄂竞技所处的J组中目前各支球队均有出线的机会,而毕尔巴距离第1的奥斯特桑斯仅2分距离,不过由于最后一轮球队需要作客挑战柔亚,此战需要力争3分来维持较好的出线形势,战意可信。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在已经战罢的12轮德甲联赛中取得3胜5平4负的成绩,目前积14分排名联赛榜第14位,联赛表现与毕尔巴鄂竞技同样是差强人意。
  上周末的联赛柏林赫塔坐镇主场迎战门兴,球队羸弱的后防线导致球队开场仅20分钟就0-3落后,尽管随后的比赛伊比塞维奇和魏泽尔为他们追近比分至2-3,但后防屡教不改,最终以2-4的比分落败。
  柏林赫塔自从升回德甲后,球队成绩逐年进步,上赛季更取得第6的好成绩而获得欧罗巴资格赛的资格,但他们碍于实力限制,薄弱的阵容难以支撑双线作战,虽然联赛暂时没有保级危险,但长此以往必受牵连。
  最近柏林赫塔连续两轮联赛不胜就是受双线作战的影响,而且2场比赛被打进7球之多,防守力下滑尤为严重,进攻端的贡献往往被后防的漏洞百出而毁于一旦。
  另外,柏林赫塔长期以来都是一支主强客弱的球队,球队上赛季主场成绩排德甲第5,今季依然靠主场抢分,而客场至今未尝胜绩,两场欧罗巴分组赛也悉数落败,其客场作战能力不敢恭维。
  出线形势方面,柏林赫塔虽然以4分排名垫底,但依然有出线的希望,不过相对毕尔巴鄂竞技形势要较为严峻一些,除了本场之外,他们最后一轮还要在主场迎战排名第1的奥斯特桑斯,如果一旦对手未能提前锁定晋级,那么最后一轮就要死拼对手。
  作为本组的两支五大联赛球队,柏林赫塔和毕尔巴鄂竞技实力上相差不大,不过主客场表现却有较大的分野,在实力以及状态相当的情况下,拥有主场之利的毕尔巴鄂竞技赢面相对会更大一些。

数据: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10%,赢盘能力惨不忍睹。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6场赛事中有5场比赛双方进球总数不超过2.5球。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10场赛事没有连平纪录,上一场他们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40%,赢盘能力一般。
  柏林赫塔最近9场赛事中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但仅仅取得其中2场的胜利。
  柏林赫塔最近7场客场赛事中有6场比赛双方进球总数不超过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