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实力数据:罗森博格vs皇家社会

时间:2017-11-22 14: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杯]足球预测分析:罗森博格vs皇家社会

开赛时间:2017-11-24 02:00

分析:
罗森博格
  2017/18赛季欧罗巴杯小组赛阶段实行主客场双循环制,六轮战罢,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至16强。如果出现同分,将按照对赛成绩、对赛净胜球、对赛客场进球、总净胜球及总进球数等顺序来决定小组排名。
  罗森博格在已经战罢的29轮挪超联赛中录得18胜7平4负的成绩,目前积61分排名联赛榜第1位,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2名莫尔德8分而提前锁定联赛冠军。
  上周末的联赛面对提前降级的维京,罗森博格并没有手软,他们在主场以2-0的轻松轻松击败对手,在结束3场比赛不胜的同时也为本场赛事增添了信心。
  作为挪超的超级豪门,罗森博格本赛季提前锁定联赛冠军后,球队实现了联赛3连霸的伟业,今季他们联赛至今打进57球仅丢掉19球,攻防两端的表现在国内无可匹敌。
  而相对于球队国内联赛的强势表现,罗森博格欧战成绩则逊色不少,目前他们仅积4分排名小组第3,与第2的皇家社会有5分距离之多,本场比赛只有击败对手才有机会继续保留晋级希望。
  罗森博格阵中最具人气的球员无疑是前阿森纳前锋本特纳,丹麦攻击手本赛季一共为球队贡献了19个进球,上仗对阵维京的比赛也有1球进账,状态非常出色。
  另外,罗森博格防守端也有出色的表现,特别是主场,球队在最近7场主场不败中仅仅被打进3球,主场表现稳定之余后防线也较为令人放心。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在已经战罢的12轮西甲联赛中取得5胜3平4负的成绩,目前积18分排名联赛榜第7位,与欧战席位区尚且还有3分的距离。
  上周末对阵升班马赫罗纳的联赛皇家社会发挥并不理想,前锋威廉.达席尔瓦7分钟就帮助球队打开纪录,但球队始终未能再扩大比分,而且还在下半场被对手扳平,最终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值得一提的是,皇家社会本赛季的进攻力大大提升,12轮联赛过后以25个进球位居西甲三强之列,比皇马还多3个进球。其中两名攻击手奥亚萨瓦尔和达席尔瓦联手贡献11球,状态火热。
  但与此同时,皇家社会失球也偏多,他们联赛至今已经丢掉22球而防守力位列倒数第6,可见球队攻强守弱的点特非常明显。
  客场表现方面,皇家社会联赛客战成绩可排名前5位,欧罗巴分组赛更有客场6-0横扫华达的惊艳演出,不过最近球队在联赛客场连续不胜实力偏弱的赫塔菲以及赫罗纳,客战表现呈下滑趋势。
  出线形势方面,皇家社会比罗森博格要有利得多,本场比赛他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锁定出线名额。退一万步来说,即使此战意外告负,只要不是溃败,他们在最后一轮主场对阵泽尼特拿下1分也能凭借胜负关系而晋级。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先看数据,控球率66%比34%,射门次数20比6,皇家社会可以说全面占据上风,而4-0的比分也体现了双方的实力差距,罗森博格是役即使坐镇主场也难逆转形势。

数据:
罗森博格
  罗森博格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同样为50%,赢盘能力尚可。
  罗森博格最近4场赛事中有3场比赛双方进球总数不超过2.5球。
  罗森博格最近7场主场赛事录得4胜3平保持不败,期间有4场保持零封对手。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40%,赢盘能力一般。
  皇家社会最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的成绩,期间共打进7球仅失2球。
  皇家社会最近10场客场赛事中只有1场没有进球,但也只有3场保持清白之身。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