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实力数据:布拉加vs霍芬海姆

时间:2017-11-22 14: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杯]足球预测分析:布拉加vs霍芬海姆

开赛时间:2017-11-24 04:05

分析:
布拉加
  2017/18赛季欧罗巴杯小组赛阶段实行主客场双循环制,六轮战罢,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至16强。如果出现同分,将按照对赛成绩、对赛净胜球、对赛客场进球、总净胜球及总进球数等顺序来决定小组排名。
  布拉加和霍芬海姆所在的C组有卢多格德斯以及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目前四轮小组赛战罢,布拉加凭借2胜1平1负的成绩积7分排在小组第2位,离榜首的卢多格德斯仅1分之差,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上场欧罗巴小组赛,布拉加客场挑战卢多格德斯,球队在临近比赛结束时凭借弗兰塞尔吉奥的进球在落后对手一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最终以1-1战平对手,拿走一分。
  由于三线作战,布拉加在联赛中的发挥受到影响。目前葡超联赛11轮战罢,布拉加7胜1平3负,积22分位列积分榜第四位。今仗携各项赛事三场不胜的颓势而来的布拉加近况难言理想,球队士气和信心多少受到打击。
  不过,球队最近三场赛事均为客场作战,而布拉加本赛季联赛5个主场赛事赢足4场,最近8个主场各项赛事赢足6场,主场战斗力相当不错。球队主场攻守两端发挥尚可,但在进攻端上的表现还需继续改善,要知道,他们最近6个主场赛事其中两场交了白卷。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在欧罗巴小组赛中凭借1胜1平2负的成绩积4分位列小组第三,目前与第二位的布拉加有3分之差的他们尚有一线晋级机会,但如果今仗落败,球队将止步于此。
  上场欧罗巴小组赛,霍芬海姆客场挑战弱旅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下半场开场不久,球队后防线宣告被破,好在球队在补时阶段轰入一球,最终以1-1险平对手。
  联赛方面,上战霍芬海姆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开场不久便是丢球的他们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凭借乌特的进球扳平了比分,最终以1-1战平对手,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有所下滑。目前球队在联赛中5胜5平2负,积20分位列积分榜第六位。
  从球队近期整体发挥来看,最近三场各项赛事收获1胜2平的霍芬海姆状态尚可,但过去8场各项赛事仅有两胜的他们赢球能力欠佳,球队在杯赛中能投入多少战意还不得而知。而客场方面,上个客场赛事,霍芬海姆以3-0击败科隆,终止了各项赛事客场5场不胜的颓势,状态有所回暖。
  两队历史上仅1次交手,霍芬海姆1-2败给布拉加,心理劣势明显。本战关乎两队出线命运,特别是积分落于下风的霍芬海姆,但考虑布拉加今仗有主场之利,此番交手,霍芬海姆恐怕难有所作为。

数据:
布拉加
  布拉加最近6场各项赛事,其中4场未尝胜绩,小球率为83.3%。
  布拉加过去10场各项赛事赢足6场,其余2平2负,赢盘率为60%。
  布拉加最近6个主场各项赛事赢足4场,场均进1.8球失0.8球,大球率为50%。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最近6场各项赛事仅有1胜,场均进1.2球失1.2球,其中4场双方进球数小于2.5球。
  霍芬海姆过去10场各项赛事,其中8场未尝胜绩,赢盘率为20%,大球率为60%。
  霍芬海姆最近6个客场各项赛事输足3场,其中3场双方进球数大于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