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实力数据:里昂vs阿波罗利马索尔

时间:2017-11-22 14: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杯]足球预测分析:里昂vs阿波罗利马索尔

开赛时间:2017-11-24 04:05

分析:
里昂
  2017/18赛季欧罗巴杯小组赛阶段实行主客场双循环制,六轮战罢,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至32强。本场是E组第5轮比赛,由里昂主场迎战阿波罗利马索尔。
  里昂本场比赛只需战平阿波罗利马索尔即可确保小组出线,如果想要争夺小组第一,他们除了本场击败阿波罗利马索尔,同时,最后一轮争取客场击败亚特兰大,或者以2-2或以上的比分战平对手。
  当然,如果本轮亚特兰大不能客场战胜埃弗顿,而里昂战胜阿波罗利马索尔,末轮里昂只需客场战平亚特兰大就能获得小组第一。
  里昂是上赛季法甲第4,本赛季该队延续着稳健的发挥,17场各项赛事只输给了巴黎圣日耳曼这一支球队,最近更是连续5场比赛零封对手,状态出色。
  与对手阿波罗利马索尔相比,里昂整体实力略占上风,但是考虑到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对手对比赛的把控力和进攻能力都不次于里昂,本场比赛不能忽视平局的可能。

阿波罗利马索尔
  在E组中,阿波罗利马索尔是唯一一支来自五大联赛之外球队,也是该组实力最弱的队伍。但是前4轮,该队战平了实力强劲的里昂、埃弗顿和亚特兰大,令球队信心大增。
  阿波罗利马索尔本场比赛如果战胜里昂,下轮主场战胜埃弗顿,而里昂末轮不能战胜亚特兰大,阿波罗利马索尔将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32强。
  对于长年出任欧罗巴杯“陪客”的阿波罗利马索尔来说,球队不会放过仅有的晋级希望,将会全力以赴争胜。
  利好的是,阿波罗利马索尔球员们对于欧罗巴杯失利已经习以为常,比赛压力不大,大赛经验丰富;不利的是,球队客场战绩不佳,包括国内的塞浦路斯联赛在内,该队最近取得了6平1负的战绩。
  与里昂的首回合交锋中,阿波罗利马索尔凭借着积极的跑动、拼抢与不放弃的比赛态度,在0-1落后的情况下,场面并不落下风,最终由替补登场的前锋阿德里安·萨尔迪内罗在终场哨响之前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双方1-1战平。

数据:
里昂
  里昂是以2016/17赛季法甲第4名的身份直接进入到小组赛阶段。
  上赛季,里昂在欧罗巴杯连克罗马、贝西克塔斯等劲旅,杀入到4强。
  里昂最近5场比赛不失球,而此前5战该队共失10球。
  里昂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尚未有败绩(5胜4平)。

阿波罗利马索尔
  阿波罗利马索尔以2016/17赛季塞浦路斯杯冠军身份参加本赛季欧罗巴杯资格赛,资格赛上,该队淘汰了巴尔蒂、阿伯丁和中日德兰,晋级至小组赛。
  最近13场各项赛事,阿波罗利马索尔有8场平局,平局率61%。
  本赛季10个各项赛事客场,阿波罗利马索尔每场都有失球,其中7战每场失1球。
  最近7个客场,阿波罗利马索尔有6场比赛是平局,其中5场比分为1-1。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