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超实力数据:托卢卡vs莫雷利亚

时间:2017-11-22 14: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竞彩足球分析:托卢卡vs莫雷利亚

开赛时间:2017-11-23 09:30

分析:
托卢卡
墨超秋季常规联赛17轮已落下帷幕,接下来进行的是墨超附加赛,由8支球队参加,全部赛事采取主客场淘汰制,直至决出秋季联赛冠军,如果两队打平且无客场进球则常规赛排名高的球队晋级。
本场比赛将由常规赛排名第5的托卢卡在主场迎战排名第4的莫雷利亚,托卢卡在最近两次面对莫雷利亚的比赛中未能取胜之余全部输盘。
托卢卡最近走势有起伏,先是遭遇两连败,输给给了泰格雷斯以及莫雷利亚,两队均为排名前列的队伍,之后迎来两连胜,击败排名下游的华拉古斯以及收官战击败了提华纳。
在上轮联赛中,托卢卡凭借头号射手乌里比梅开两度以及门德斯的入球,取得3球领先,在第59分钟才被对手攻入1球,之后两队再无建树,最终球队3-1击败了提华纳,斩获联赛两连胜,给与球队本战注入一定信心。
而在主场方面,托卢卡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联赛主场排名高居前列,10场主战取得7胜1平2负的佳绩。
托卢卡阵中头号射手乌里比开季至今斩获了8个联赛入球,继续领跑队内射手榜,状态不俗,本场比赛必定会给莫雷利亚制造不少麻烦。

莫雷利亚
莫雷利亚在17场联赛过后取得8胜5平4负,积29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
球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2-1击败了拿加沙,顺利取得三分,并且守住了附加赛席位,他们现在进入争冠阶段。
莫雷利亚近期走势不错,过去6场联赛仅在前轮意外输给阿苏尔遭遇唯一败仗,其余5战取得4胜1平的佳绩。
主力中场奥苏纳以及前锋鲁伊迪亚斯在上轮先后建功,他们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尤其是鲁伊迪亚斯,这是他时隔4场联赛再度收获入球,重新找回入球感觉,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莫雷利亚本赛季占据联赛客场最佳战绩,9场客战取得6胜1平2负,近期更是斩获联赛客场4连胜。


数据:
托卢卡
托卢卡最近7场墨超主场比赛,其中6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莫雷利亚
莫雷利亚最近7场墨超客场比赛赢了6场。
莫雷利亚最近4场墨超客场比赛均以1个净胜球优势击败对手。
莫雷利亚最近7场对阵托卢卡的各项赛事客场均保持不败。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