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萨斯菲尔德VS戈多伊克鲁斯

时间:2017-11-22 14: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萨斯菲尔德VS戈多伊克鲁斯

比赛时间:2017-11-24 星期五 06:15

比赛场地:何塞安尔費蒂尼球场

分析:
萨斯菲尔德:
萨斯菲尔德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后卫吉亚内蒂和前锋贝尔格西奥都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
上场阿甲比赛,萨斯菲尔德在客场以0-1不敌飓风队,虽然输给了一记点球上,可是看得出来,球队现在确实有点着急,各项赛事已经遭遇了4连败,而且在进攻上毫无办法。
目前,萨斯菲尔德暂列阿甲积分榜的第21名,以平均积分1.190暂列阿甲保级排行榜的第23名,新赛季俱乐部具有较大的降级压力。
萨斯菲尔德俱乐部正经历着动荡,塞尔吉奥-拉皮萨尔达赢得了选民的信任,成为了俱乐部的新一任总裁。
在萨斯菲尔德主场以0-2输给了圣塔菲联后,主帅德费利佩也选择了辞职,上场阿甲比赛是戈麦斯执教首秀,前助教戈麦斯没有执教阿甲球队的经历,但赛前得知他非常希望能借此机会正式成为一线队的主教练,而拉皮萨尔达只给了戈麦斯4场阿甲比赛的执教机会,也就是到2017年年末。

戈多伊克鲁斯:
戈多伊克鲁斯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因主力后卫加莱亚诺受伤,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
上场阿甲比赛,戈多伊克鲁塞在客场以1-1战平了保级分子奥林匹奥,主力前锋加西亚为球队立下了战功。至此,戈多伊阿甲联赛两战不败,竞技状态有所好转。
戈多伊克鲁斯的实力可不弱,上赛季,因双线作战他们在阿甲联赛的成绩受到影响,新赛季在乌拉圭主帅拉雷拉的带领下,球队的目标必将要重返南美赛场。
最近两场阿甲比赛多亏了主力前锋圣地亚哥-加西亚立下战功,由此,在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后戈多伊实现反弹。阿根廷杯出局了,拉雷拉必需要在阿甲赛场上拿出信得过的表现才能服众,联赛打过9轮后,上升到第10名的戈多伊正在追赶前面的队伍,球队如今也正在改善阿甲客场虫的形象以求突破。

数据:
萨斯菲尔德:
萨斯菲尔德近4次主场迎战戈多伊克鲁斯的阿甲比赛全部打出了大球
萨斯菲尔德连续2次主场迎战戈多伊全部落败,并都打出了1-4的比分结果

戈多伊克鲁斯:
戈多伊连续3次阿甲客战全部打出了小球
戈多伊近10场正式比赛的单数概率为7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