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超实力数据:阿特拿斯vs蒙特瑞

时间:2017-11-22 14: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竞彩足球分析:阿特拿斯vs蒙特瑞

开赛时间:2017-11-24 11:30

分析:
阿特拿斯
墨超秋季常规联赛17轮已落下帷幕,接下来进行的是墨超附加赛,由8支球队参加,全部赛事采取主客场淘汰制,直至决出秋季联赛冠军,如果两队打平且无客场进球则常规赛排名高的球队晋级。
本场比赛将由常规赛排名第8位的阿特拿斯在主场迎战排名首位的蒙特瑞,两队今年2次交手,阿特拿斯均吞下败仗,期间仅打入1球,丢了4球。
阿特拿斯最近走势还可以,过去5场联赛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除了其中1场和排名第二的泰格雷斯握手言和外,其余4场对手均为中下游队伍,因此球队晋级也算是比较惊险,仅以高出第9位拿加沙1分的优势晋级到附加赛阶段。
在上轮联赛中,阿特拿斯在第45分钟凭借主力中场马杜埃的入球取得领先,到了第90分钟被对手射入1球,扳平比分,最终在主场1-1战平帕丘卡,很遗憾未能全取三分。
头号射手卡拉格利奥近期保持良好的入球感觉,近4场联赛收获4球。不过在面对帕丘卡的比赛中未有登场,相信本次进入附加赛,体力保存完好的卡拉格利奥有望给蒙特瑞后防制造不少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阿特拿斯本赛季共打入23球,但是其8个主场比赛仅仅打进8球,与华拉古斯并列倒数第二,但是球队主场防守出色,失6球仅仅多于联赛前两名蒙特瑞和泰格雷斯。

蒙特瑞
17轮联赛战罢,蒙特瑞取得11胜4平2负的战绩,以领先第二位泰格雷斯5分的优势占据积分榜头名。
蒙特瑞最近状态不稳,继前段时间爆冷输给排名下游的普埃布拉后,他们在最近两轮联赛先是输给了升班马罗伯士,然后前轮和排名下游的桑托斯拉古纳战成平局。
不过在上轮联赛和排名第二的泰格雷斯正面交锋时,球队拿出了实力发挥,凭借对方的乌龙球以及胡尔塔多的入球,在主场2-0力克对手,将两队分差拉大至5分。
而在上周中的墨西哥杯半决赛,他们在主场迎战墨西哥美洲,常规时间内互交白卷,在点球大战中3-0淘汰对手顺利晋级,目前士气高涨。
值得一提的是,蒙特瑞头号射手胡尔塔多目前收获11个联赛入球,与莱昂阵中的博塞利并列墨超射手榜第一位。胡尔塔多已经连续4场联赛收获入球,本场比赛他必定会继续争取入球,以拉开和博塞利的距离。


数据:
阿特拿斯
阿特拿斯最近7场墨超主场比赛,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阿特拿斯最近3场对阵蒙特瑞的各项赛事主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阿特拿斯最近5场墨超比赛保持不败。

蒙特瑞
蒙特瑞最近7场墨超比赛其中6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