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实力数据:科里蒂巴 vs 圣保罗

时间:2017-11-26 1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足球分析预测:科里蒂巴 vs 圣保罗

开赛时间:2017-11-27 03:00

伤停汇报:
科里蒂巴
 前锋贝罗拉、阿莱西桑德罗、后卫拉莫斯和后卫马伊亚因伤继续缺阵。
 后卫卡雷托和克莱伯以及前锋里尔多完成停赛处罚,本战有望出场。
 后卫莱昂纳多遭遇停赛,多多有望替代他上场。

圣保罗
 门将丹尼斯、中场内姆、后卫布鲁诺、门将里贝罗因伤继续缺席比赛。
 中场埃尔纳内斯完成停赛处罚,但由于大腿问题,本战能否上场成疑。
 前锋普拉托面临健康测试,本战上场成疑。
 而中场佩特罗斯累积黄牌停赛,无缘本战。

分析:
科里蒂巴
 巴甲联赛本赛季共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得分制,最后按积分多少排定名次,前三名将直接参加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4-6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7-12参加南美俱乐部杯,最后4名降入下赛季巴乙联赛。
 科里蒂巴上赛季在巴甲联赛中表现并不尽人意,最终积46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以3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本赛季球队36场比赛战罢,11胜10平15负,积43分位列积分榜第15位。
 上场巴甲赛事,科里蒂巴客场挑战米内罗竞技,球队虽然在场面上稍占优势,但进攻效率欠佳,全场下来颗粒无收,反而在上半场被对手轰入三球,最终以0-3败给对手。
 目前与降级区仅4分之差的科里蒂巴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并不稳妥,他们必须拉开与降级区的积分差距。上场战败后,球队终止了联赛7场不败的大好势头,球员士气和信心多少受到打击。
 主场方面,科里蒂巴最近4个主场巴甲赛事未尝胜绩,攻守两端发挥出色,主场战斗力不俗。上个主场巴甲赛事,科里蒂巴1-0击败实力不俗的弗拉门戈,也为本场比赛注入了强心剂,球队战意高涨。

圣保罗
 圣保罗上赛季巴甲表现平平,最终积52分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获得南美俱乐部杯的参赛资格。本赛季球队36场比赛战罢,12胜10平14负,积46分位列积分榜第13位。
 上场巴甲赛事,圣保罗坐镇主场与实力不俗的博塔弗戈展开较量,两队对局较为谨慎,全场威胁攻势寥寥无几,最终只能接受0-0的结果,各收获一分。
 今仗携联赛四场不胜的颓势而来的圣保罗状态较为低迷,上战球队以0-0战平博塔弗戈,本挤出了前十二名的位置,球员士气和信心受到打击。好在球队已成功保级,这对他们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
 客场方面,圣保罗最近8个客场巴甲赛事仅有两场胜利,难掩其较为糟糕的竞技状态。球队近期客场主要的问题在于其较为乏力的进攻端,最近6场场均进0.8球的他们必须改善在场上的攻击力和创造性。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6次交锋,圣保罗2胜2平2负,两队近年往绩上可谓平分秋色。但考虑到对手科里蒂巴近况明显在球队之上,此番交手,近期状态低迷的圣保罗恐怕难有所作为。

数据:
科里蒂巴
 科里蒂巴最近6场巴甲赛事仅有1场不敌对手,场均进2球失1.5球,其中四场双方进球数大于2.5球。
 科里蒂巴过去10场巴甲赛事,取得4胜3平3负,赢盘率为60%。
 科里蒂巴最近6个主场巴甲赛事赢足三场,场均进1.5球失0.8球,小球率为66.7%。

圣保罗
 圣保罗最近6场巴甲赛事仅有1场败给对手,场均进1球失0.8球,小球率为66.7%。
 圣保罗最近6个客场巴甲赛事,其中4场未尝败绩,场均进0.8球失1.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