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实力数据:圣保罗 vs 巴伊亚

时间:2017-12-03 0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足球分析预测:圣保罗 vs 巴伊亚

开赛时间:2017-12-04 03:00

伤停汇报:
圣保罗
 中场内姆、后卫布鲁诺、门将里贝罗因伤继续缺席比赛。
 前锋普拉托和中场埃尔纳内斯受肌肉问题困扰,本战能否上场成疑。
 中场佩特罗斯完成停赛处罚,本战有望上场助阵。

巴伊亚
 后卫丰塞卡、中场儒尼尼奥和后卫阿梅罗因伤缺阵,而中场儒尼尼奥肌肉受伤,同样无法出阵。
 后卫埃杜尔多和中场泽拉斐尔遭遇停赛,埃德尔和雷吉斯有望替代他们上场。

分析:
圣保罗
 下周一凌晨,本赛季巴甲联赛最后一轮即将拉开战幕,10场比赛同时开打。本场比赛是最后一轮中的一场,将由圣保罗主场迎战巴伊亚。
 圣保罗本周一在巴甲联赛中客场挑战科里蒂巴,球队虽在场面上占上风,但威胁攻势不多,下半场凭借米利塔沃的进球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幸运的是,加尔德扎尼在第71分钟自摆乌龙,圣保罗反超比分,最终以2-1击败对手。
 本赛季巴甲联赛37轮比赛战罢,圣保罗收获13胜10平14负,积49分位列积分榜第12位,攻强守弱特征明显,整体表现尚可。
 最近8场巴甲赛事有1场不敌对手的圣保罗近期状态较为理想,攻守两端不平衡的问题也有所改善。球队最近后防线较为稳健,但在场上的攻击力和创造性却略显不足,他们需要继续改善在场上的进攻能力。
 主场方面,本赛季圣保罗18个主场巴甲赛事仅有两场不敌对手,主场战斗力不俗。球队最近8个主场巴甲赛事未尝败绩,最近两场收获两场平局,状态较为稳健。圣保罗主场并不乏进球能力,最近8场仅有1场交了白卷。

巴伊亚
 巴伊亚本周一在巴甲联赛中主场迎战沙佩科恩斯。上半场,坎特罗斯助攻保利斯塔轰入一球,沙佩科恩斯首开纪录;下半场,埃迪加轰入一球但视为无效。最终比赛以巴伊亚0-1不敌沙佩科恩斯收场。
 本赛季巴甲联赛37轮比赛战罢,升班马巴伊亚取得13胜10平14负,积49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与第12位的圣保罗同分,整体实力尚可。
 今仗携联赛两连败的颓势而来的巴伊亚近期状态难言理想,球队不仅终止了此前联赛6场不败的势头,最近两场进攻端更是颗粒无收,表现差强人意。不过,鉴于本场比赛为本赛季巴甲联赛收官之战,巴伊亚希望以较为理想的比分收场,本战球队战意并不低。
 以主场优势为争胜资本的巴伊亚客场战绩相当糟糕,球队最近8个客场巴甲赛事仅有1场击败对手,且对手为榜尾球队,含金量并不高。此外,球队连续8各客场赛事均有失球,后防线漏洞较大。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6次交锋,巴伊亚3胜3负,近年往绩上两队可谓难分伯仲。考虑到两队近况各异,巴伊亚状态明显不如对手,加上本战为客场作战,劣势明显,此番交手,巴伊亚恐怕难以有所作为。

数据:
圣保罗
 圣保罗最近6场巴甲赛事仅有1场不敌对手,场均进1球失0.8球,其中4场双方进球数小于2.5球。
 圣保罗过去10场巴甲赛事,其中8场未尝败绩,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50%。
 圣保罗最近6个主场巴甲赛事保持不败,场均进1.5球失0.7球,大球率为50%。

巴伊亚
 巴伊亚最近6场巴甲赛事,其中4场未尝败绩,大球率为50%。
 巴伊亚过去10场各项赛事,其中7场保持不败,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60%。
 巴伊亚最近6个客场巴甲赛事仅有1场击败对手,场均进1球失1.7球,大球率为5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