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实力数据:斯图加特vs拜仁

时间:2017-12-17 1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足球预测分析:斯图加特vs拜仁

开赛时间:2017-12-16 22:30

分析:
斯图加特
  自从主场爆冷击败多特蒙德之后,斯图加特又再走向下坡路,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上轮作客0-1不敌霍芬海姆,遭遇三连败,球队士气和信心已经跌至谷底。
  现在,斯图加特排在积分榜第14位,仅高出降班区三分,急需抢分护级。但本轮对阵班霸拜仁显然不是他们抢分的好时机。两队近15次交手,斯图加特连战连败,在近5次对抗中更是只有1球进账,两队实力差距可见一斑。
  而且斯图加特本赛季进攻端就非常疲软,16轮过后只有13球进账,德甲进球第3少。其中近3轮联赛一球未进,如此哑火的进攻实在很难对拜仁构成威胁。

拜仁
  拜仁上轮联赛主场以1-0绝杀副班长科隆,虽然全取三分,但海帅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认为面对排名垫底的科隆应该是一场轻松而富有激情的比赛,然而球队却踢得非常艰难,并没有发挥出100%实力,导致最终仅以1球小胜。海帅希望今年最后两轮联赛,拜仁可以踢出漂亮足球。
  上轮踢进制胜球的正是球队头号射手莱万,凭借这粒进球他成功跻身德甲历史第十射手。而且相比洛尔用了381场比赛踢进166球,莱万只用了241场就踢进这个数目。另外,莱万的进球效率达到了场均0.69球,在历史射手榜前十仅次于盖德-穆勒的场均0.85球。
  目前拜仁以领先身后沙尔克9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他们最近豪取各项赛事四连胜,包括欧冠对抗中3-1击败法甲霸主大巴黎,球队的竞争力可想而知。
  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拜仁只有一场交白卷,场均进球达到2.25球,失球却只有0.69球,攻防两端令到其余17支球队望尘莫及。此番实力悬殊的两队对决,拜仁似乎没有不胜的道理。

数据: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近3场德甲均一球未进。
  斯图加特近3场德甲均告负。
  斯图加特近4场德甲,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拜仁
  拜仁近3场德甲均胜出。
  拜仁近4场德甲客场,其中3场均胜出。
  拜仁近15场对阵斯图加特的各项赛事均胜出。
  拜仁近15场对阵斯图加特的各项赛事,其中14场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