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实力数据:云达不莱梅vs美因茨

时间:2017-12-17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足球预测分析:云达不莱梅vs美因茨

开赛时间:2017-12-16 22:30

分析:
云达不莱梅
  开季遭遇11连不胜噩梦的云达不莱梅在进入11月下旬后有回暖表现,近5轮联赛录得3胜2负,直到上轮作客以0-1不敌勒沃库森,中断了两连胜的良好局面。
  现在,不莱梅虽仍旧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但与安全区的差距已经缩短至两分,球队看到保级前景而信心大涨,是役面对与自己半斤八两的美因茨,云达不莱梅必定全力以赴抢分。
  上轮联赛虽然输给了药厂,但不莱梅在球场上有不俗的表现。在第11分钟丢球之后,球队球门再未失守。而他们最近2轮联赛主场也成功零封对手,最近防线有很大的进步。
  另外,本赛季至今进球数为联赛倒数第2的不莱梅,在最近2轮主场能够踢进5球,确实令人惊喜。首功之臣非克鲁泽莫属,因为这5粒进球全部与他有关(4球1助攻),而在客场2-1击败多特蒙德一役中,也是他贡献了2记助攻。克鲁泽最近状态十分火爆,今战无疑是美因茨后防的心腹大患。

美因茨
  美因茨上一轮联赛主场0-2不敌刚经历换帅风波的多特蒙德,送给对手近两个月以来首胜的同时,自己吞下四连不胜的苦果,整体状态十分低迷。
  目前美因茨联赛排名已经跌至倒数第4位,是役争胜欲望同样毋庸置疑。只是球队虽然近4次走访韦沙球场录得2胜2平的优势往绩,但无奈本赛季客场战斗力实在糟糕,此番能够延续不败的交锋记录还是个疑问。
  美因茨前7个德甲客场录得3平4负难求一胜,期间只有5球进账。跨赛季13个联赛客场不胜更是创造了队史最差记录。
  另外,美因茨向来不擅于防守,上赛季34战有27场被破门,共丢55球,丢球并列德甲第6多。而本赛季16轮过后丢了26球排名倒数第4,只有两场零封对手,其中客场场场丢球。

数据:
云达不莱梅
  云达不莱梅近2场德甲主场均零封对手取胜。
  云达不莱梅近6场对阵美因茨的各项赛事,其中5场均保持不败。

美因茨
  美因茨近13场德甲均未尝胜绩。
  美因茨近4场德甲,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