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实力数据:RB莱比锡vs柏林赫塔

时间:2017-12-17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足球预测分析:RB莱比锡vs柏林赫塔

开赛时间:2017-12-18 01:00

分析:
RB莱比锡
  RB莱比锡上一轮联赛作客1-1战平沃尔夫斯堡。球队在开场第15分钟被对手利用点球破门,之后的时间里虽然表现出色,可惜得势不得分,最终只能与对手握手言和。而且祸不单行的是,后卫戴耶特在补时阶段吃下第二张黄牌,今战被罚禁赛。
  RB莱比锡已经连续4场正赛不胜,联赛排名已经由次席跌至第3位。今战作为德甲半程前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希望在主场为球迷献上一场胜利并重返次席位置,继续紧追拜仁。
  RB莱比锡是主场龙球队,上赛季17个主场赢下12场,是主场赢球第3高的队伍,仅次于拜仁和多特。本赛季前7轮主场,他们录得5胜2平,是目前主场三支不败球队之一。
  另外,RB莱比锡的进攻端一直保持有不俗的发挥,尤其是今季主场场场破门,场均踢进2球有多。主力射手维尔纳在7场主场中6场都有他进球的身影,主场脚风无比顺畅,是役将是柏林赫塔后防的心腹大患。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上一轮联赛主场3-1力克汉诺威96。上半时卡卢梅开二度,下半时虽然被对手扳回一球,但经过不懈努力之后,托鲁纳里加帮助球队扩大比分。
  这场胜仗终结了柏林赫塔各项赛事三连不胜的尴尬局面,球队士气大振。他们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1位,落后第10名一分,球队也希望能在联赛半程跻身上半区,是役抢分欲望毋庸置疑。
  柏林赫塔最近客场状态有所回暖,近4轮客战录得1胜3平,主帅达尔代伊希望球队能继续保持压力并从客场带走分数。只是他们近4个对手均为联赛中下游球队,其中胜仗对手为副班长科隆,含金量不足。
  柏林赫塔非常不擅于客场作战,战胜科隆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场客场胜仗。而上赛季,他们49个积分只有可怜的12分在客场获得,是典型的客场虫。
  另外上赛季德甲,柏林赫塔遭到莱比锡双杀,且均净输2球或以上,往绩处于绝对下风。是役两队再次交手,柏林赫塔不宜高估。

数据:
RB莱比锡
  RB莱比锡近7场德甲主场均保持不败。
  RB莱比锡近8场德甲主场,其中7场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RB莱比锡近4场对阵柏林赫塔的各项赛事,其中3场均胜出。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近11场德甲客场,其中10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柏林赫塔近4场德甲客场,其中3场以平局收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